距離真三五發售日期的幾百年(?)後,我終於在前天玩到了。

自從我們家出現了PS3之後,遊戲片一直莫名奇妙的增加。
不過鑒於目前想玩的都還沒出,且80G的無法向下相容玩PS2的片子,導致我對PS3的興趣遠低於PS2。
因此目前家裡的遊戲都是EKO買的(雖然道義上我還是加減有出點錢)。

身為無雙FAN,雖然聽說過真三五的評價沒有很好,但是還是想嘗試一番。
討厭的是在此歐洲地區基本上是買不到亞洲出廠的遊戲的,就算有也是比一般歐美廠的貴上許多。
理所當然,日本大廠的KOEI遊戲在這邊的唱片行遊戲店或是超市均無法購得(這裡很不流行遊戲小賣店或是普雷伊之類的,大家都去唱片行買遊戲。我們家的PS3和NDSL以及片子都是從唱片行購入...喔,還有ARGOS)。

SO,我親愛的兄上非常熱情的MSN急CALL他的母上,請她把在台灣家裡的真三國無雙五快遞來英國...^ ^|||

終於在上週六,真三國無雙五搭著飛機來到倫敦的家中了。

不過礙於這個週二我還有一次英文考試,EKO不准我在考試之前打電動(淚)。
週二考完之後我火速疾奔回家,回家之後立刻開機終以得償宿願摸到真三五了。

老實說,我的期望稍微過高了...XD

這代和以往無雙系列前作差別頗大,光是沒有大喬這一點在此消息釋出之時就已經讓我譙上半天了...^ ^|||
大家的武器都有頗多變化,目前玩到的只有保母機子龍兄還是使用好龍蛋系列(不過名稱還是變了,=_=),其他人真是讓我頗有不順手的感覺。

且感覺難度變高(還是我真的太遜?),當初剛練的時候玩普通模式就算是初練的嫩咖都還不至於發生命案,但是在此代我的東尼在官渡連趴三次是怎麼回事...^ ^|||

總之,我還是會努力去突破的。
好歹是遠渡重洋而來,也是我最愛玩的遊戲系列之一,一定要全破啊!(不過兄貴系列我真的完全不想練,那些猛男就交給兄上好了...=_=)

順便放放圖發表一下對此代人物造型的感言,= =+



東吳都督美洲狼!
整體來說是變帥了...武器換成金箍棒(囧),我還滿懷念他的古錠刀真打的說...
不過過場動畫的時候公瑾的臉真的變的有夠大眾臉啊!
這代動畫品質實在是有待加強,有種比PS2還糟糕的感覺...



正太陸。
這代感覺整個很...詭異...
這小子是放火放太多被火紋身了嗎...=_=|||
整個變黑了傑尼斯還會要你嗎!!!
且眼睛下的花紋是怎麼回事...^ ^|||



魏國最煙頭的歐吉桑。
東尼這次造型100分,超級飄撇啊!
大詬病是他的滅麒麟牙換成一把很大支的狼牙棒,看來東尼也邁向兄貴路線了...(淚)
玩到現在我最懷念這阿叔的前作武器,還我麒麟牙啊!(淚奔)



萬年保母機子龍兄。
這次搞了個爆炸的髮型,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
使用度也OK,至少沒有慘死沙場過多次的情況。



貂蟬。
造型不錯,但是感覺好像跟本作不太搭...^ ^|||
EKO熱愛角色,不過目前沒有什麼興趣把她打出來...畢竟我對這個整天對蟑螂發花痴的女人沒啥興趣...



甄女王!
雖然女王不算最上手好用的女性角色,但是還是很喜歡她。
不過目前還沒打出來,因此不知道使用度上面有什麼差異。
有點小小詬病的是...這代造型感覺不大女王了啊...
好懷念她三代的衣服...加上女王飛踢+賞巴掌整個才是王道。



關羽+赤兔。
放這張的原因並不是關二哥怎麼了,而是胯下那匹馬是怎麼回事...
赤兔啥時候去電了個捲毛啊!!!
這...真是讓我有點嚇到了...^ ^|||

而根據KOEI官網表示10月會出真三五的PS2版本,這又是怎麼回事...^ ^|||
我還滿想看看顯示度的,畢竟在PS3上面畫面幾乎可以被人物塞滿,如果比照辦理的話跑在PS2上會順嗎...@@"
ANYWAY
PS2版本有送一個這個特典-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
還使用本作衣服暴露的緊的貂蟬當COVER,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以上
是我LAG了十分久的真三五無雙不算心得的心得。
有空就繼續把它打完吧!
現在我能搶PS3的遊戲就只有這個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