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期待搬家。

現在搬家事項已經接近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的階段了。
東風就是我的IELTS考過,再來就是EKO和IRIS現在住的地方可以找到人頂。

照此等情況來看,東風一是個比較艱鉅的任務,^ ^|||

目前唸書情況略有進步,之前做listening還發生了只錯了三題的驚人成績。
如果考試當天運氣也有這麼賽就好了,抓個錯10題之內都有機會六分以上。

writing我不是很怕,最近犯了writing上癮症,沒事就狂寫,且對於part1特別有興趣,^ ^|||
不過重點是在part2,所以也要加強。
寫文章還是我很愛的事情,就算是寫英文...
只希望題目不要出太難申論或是我看不懂(囧)的議題,應該是ok。

speaking的話第一次練習是還滿糟的,除了拼命狂笑之外也用了太多贅字。
但是同理可證,多練習免緊張就好了。
好歹我也在這邊打混了一年,presentation和crit也做過幾次,講講話不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

最頭大的是reading,^ ^|||
這個就...盡人事聽天命吧!
有進步就好。至少不要太糟...

所以還是先幫IELTS大神立個牌位每天祭拜,有拜有保庇啊!

回到主題,期待搬家。

其實這點和我現在的室友有挺大的關連,也就是目前居住在我隔壁房間的威廉弟弟。

基本上我很難去討厭或不屑一個人,但是這傢伙辦到了。

講白了就是我討厭沒家教又沒有目標的人。
套句WAYNE的話,沒有禮數,= =+

內褲襪子滿客廳亂丟、之前睡客廳時起床後不整理、公共區域搞的很凌亂、隨意使用別人的餐具不洗還理所當然、隨意使用別人的洗衣粉用完了也不講一聲、固定清掃公共區域的時候根本沒做。
以上,是有關於生活習慣的點。
我個人認為自己已經是個習慣很隨便的人了,沒想到有人還可以更勝我好幾籌,他贏了。

剛認識時因為他剛失戀,消沉情有可原,力求改變也可以理解。
但是現在過了兩個多月,的確是有改變到,向下沉淪了。
為了讓女生喜歡、為了要變成型男、為了要讓自己變成壞男人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幹,這點到底是誰教他的?)...
他把我的哥哥EKO當偶像,但是SO WHAT?

他永遠成為不了那樣的人。

每天每天為了交朋友social到三更半夜每天回來都說好累。
交朋友有必要這麼困難嗎?
同tone的人自然會物以類聚到一起,就算這段時間沒有認識新的人,又怎樣?
幹麻低聲下氣的讓人家開心,為什麼不是別人讓自己開心?

感受不到大器。

只覺得他regard的地方越來越鑽牛角尖。

每次聊天的話題總是跳脫不開這些,聽久了也開始厭煩。
開始視而不見。

突然覺得很難得有朋友被我這樣鄙視,^ ^|||
而他現在已經被我排除在朋友的行列之外了...

所以我期待搬家。
搬家之後至少不用看到這個笨蛋,還要勉強打招呼或是虛應一下故事。
不過能搬到大房間豪宅且和EKO和IRIS一起住也是很好玩的事情...

以上
稍稍發洩一下對於這個傻子的不滿。
昨天已經和婉綺一起罵過了,看完痛哭流涕的新選組(囧)之後又對著我老哥開砲(應該說一起開砲)了一陣,發洩足夠,= =+

SO
開始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