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充斥著語言課、轟趴、逛街敗家等行程。

這一個多月我大概把過去一年份沒有購物的叩打通通敗光了。
該說是交友不慎呢還是怎樣...不過往另方面想就是增進不少品牌知識,算是好事吧...

從認真一點的語言課開始說好了。

其實語言課是讓我感到十分不爽以及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只想翹課的鬼東西。

很不幸的,一班就十個出頭左右的學生,竟然只有四個不是大陸同胞...
第一天分班上課就超級不習慣,我是去練習英文不是去練北京腔的吧...彼岸同胞真的很喜歡發揚中華文化,上課偷得一點空閒就不停的說中文,說到老師制止無法。

導致開始的前幾天每天下課我都得打電話給婉綺大大,瘋狂大罵一陣之後才得以發洩本人的不滿...

和去年的語言課歡樂的情況相差真大啊!

而且語言課本來就是個無聊的東西,除了練習speaking的時候可以很自在的說話。
不過彼岸同胞們似乎不大愛跟我說話(我也沒興趣聽他們捲舌的英文就是了),只有和其他國家的同學們分到同組的時候才可以比較愉快的聊天。

現在能脫離這裡的契機大概只有我申請到MA,然後跳去ELLUP課程了吧!
去年的ELLUP實在很不錯,雖然上課內容實在也還是很無聊到我會上到一半寢落,但至少同學們都很熱誠的在練習英文。畢竟付錢了就是要來增進自己的程度,整天講中文是在講個屁啊...

所以現在申請MA真的是我的第一要務。
上周二去LCC的PUBLISHING系和DIRECTOR詳談了一陣了解課程,感覺這位親切的歐吉桑對我印象還不錯。
因此這週的任務就是把所有的資料備齊,準備下週去面試...

我是真的想留在倫敦吧!^ ^|||

但是PERSONAL STATEMENT自從上次EKO幫我改完之後我就很懶的去修正內容(被他知道應該會被打死...),且腦中一片空白,什麼掰的靈感都沒有。
直到今天上課前在學校CAFE修改他前天幫我寫的作文(因為他的程度太高,要改爛一點才會比較像是我寫的...^ ^|||),觀察一下莎士比亞高材生的文筆之後,腦子裡似乎才漸漸的有些東西。

果然還是需要點刺激的...

總之,這週內會搞定所有申請MA的東西,結論就是不能再到處亂跑去玩了!

所以今天應該是這週的WEEK DAY最後一次玩樂吧!

今天放學之後和婉綺大大再度前往了上週六去過的VIVIENNE WESTWOOD總店。
我再度鬼上身的買了一付耳環,而婉綺倒是什麼都沒殺。
看來只要說過『夏天結束了』這句話就一定會破功,The best examples are EKO and me...(該說真不愧是兄妹嗎...|||)

其實VW的耳環我看了很久,只是以前老是買不下手。
但最近大概真的殺紅了眼,導致這一個多月來我敗家的金額已經飆破450鎊...



就是這玩意。
很基本的款,也出很久了,但是簡單就是好看。
我雖然滿喜歡其他垂墜的款式,但是重量都不輕,而我的耳洞是屬於爆血型,只要過重的耳環戴一陣子之後必定爆血,因此只好讓他們隨風而逝吧...
現在身上VW的東西多到有點噁心,沒有的就只有衣服了。
今天是有試穿幾件,都不大適合...
而耳環現在僅存一支,另一支在我哥哥的耳垂上。我的耳洞只有左側因此只需要一個,EKO也只要一個,SHARE起來正好...

現在我該說,我的夏天還沒結束...吧!

而今天在YAHOO新聞看到一則消息。

=====================================================================================================
英國家庭浪費食物嚴重 1/3完全沒吃就丟棄
更新日期:2008/07/08 14:00
英國政府公佈一份報告顯示,英國家庭每年購買的食物當中,有三分之一是完全沒吃過就被丟棄的。


目前正在日本北海道出席八大工業國高峰會的英國首相「布朗」表示,如果想要解決食品價格問題,首先要做的就是減少浪費食物。


報告指出,英國每年被丟棄的食物多達670萬噸,其中410萬噸是除了皮、骨之外,還可食用的部分,平均每戶家庭每年光是亂丟食物,就浪費了420英鎊,合台幣兩萬五千多元。

======================================================================================================

英國人真是很浪費的民族!
其實看到的當下有點汗顏,因為我出去吃飯也時常(應該說是幾乎)都會剩下不少,有時候看到一大盤飯還剩下一半但是自己已經飽了,和錢過不去的心理遠小於浪費食物的內咎。
不過!
現在出去吃飯不用擔心這一點了!
因為
EKO哥都會負責把我吃不下的東西吃光...|||
理由是『不想看到食物剩下來』。
真的是非常經濟的作法,所以我停下筷子湯匙的時候他就自動把我的盤子拿去了...XD
目前敝人我就不會造成浪費食物的問題了!

以上
是目前近況...
先拼MA吧!雖然想到就頭大...
順帶一提,我的信ON還是有包月的,只是最近真的沒時間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