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莫名奇妙打鴨子上架的戰鬥。

因為種種原因,昨天和阿饅、阿皮約好要去打大雷,順便約了雅子和剛歸來不久的巧巧,以及上杉的兩位朋友。

之前囧ㄟ常常去打,但是總是因為跑伊宮的時間太長,導致實際上能打的時間沒多少,不幸落敗之後只得作罷。
每當看到囧ㄟ、阿寺很辛苦的在伊宮奔馳的對話,我就覺得這活動對我來說十分不適合...畢竟我是個路癡,有人帶還是會不小心卡轉角或是發生被鬼拉腳的意外,還是不要去造成別人的困擾比較好。

因此在之前產生以下對話-




沒良心的夜mm仍舊十分沒良心的聲明他絕對不會帶我去打大雷,^ ^|||
不過
不過
不過

今天我還是去了,囧。
當然也經歷了個幾次伊宮之追趕跑跳碰,也不多不少的趴了三次,總算第四次在阿皮+阿饅熱心的帶領之下來到了大雷面前。



長很大的大雷,囧。
真的滿帥的,能榮登信on片尾(?)跑馬燈動畫數次真不是蓋的。



開打。
組成-雙武士、砲鍛、術忍、雅樂、神通、陰陽道。
雙武士開場心頭,砲先隨便打一發,術忍識破,藥師全體生命賦予,陰陽結四,之後...



大聲響!
當年雅樂紅遍半邊天的大絕招XD
話說對面的死人骨頭和醜女跳的舞步真是一致...大雷因為太高了只有下體入鏡,囧。



帥氣大雷之一刀兩斷。
除了我和雅子以及巧巧,其他隊友都是推過大雷多次的老手,所以頗有經驗。
武士一拉一一奮戰,從二開始攻擊,砲鍛開砲之外我周天反閉五芒雷斧。如果對面術抗低的話就直接反閉雷下去,反而比較多。



大雷之真空斬!
可惜刀光沒拍到...



被打的是雅子,囧。
噴有大,兩千多就去了。



這張單純只是要表達...
大雷很高,囧。



二死了之後就打六,再來七。
之間有打出反閉五芒六千四百多的數字,好久沒看到這麼兇猛的攻擊了啊!(淚噴)
不過當下太歡樂了忘了按下拍照,導致沒圖沒真相...|||



鏡頭。
大雷倒下了。



大雷死掉了。

這次十分順利的一場過關,雖然有不慎倒盾導神的場面,但是還是輕鬆過了。
接下來就上了斜坡,前往伊耶那美處。



照慣例開打前先合影。
為什麼阿美姐要做的這麼大一個呢...從上俯視比較開心嗎...



開打。
其實這是個很悲哀的故事,打的當時我一直在觀察那美的MODEL,總覺得整個很哀傷。



這次先從四開始打,打法和大雷相同。
阿美姐好多蟑螂腳啊...





那美的攻擊強猛,被她夾一下武士連氣帶血幾乎快要噴光,後衛就更甭說了...
魔光算是比較溫和的攻擊,只有八百多呢!XD





又撞又踢,其實依然是要表達我們真的很矮...^ ^|||



那美準備中。
準備的時候會從她身體下方那個一直鼓動的瘤(?)噴出光點,還會噴出血般的紅色物體...



真太極。
血很多,預估大概六~七萬UP吧!
不過這次魔祝只用了一次,阿彌佗佛。不然我太極集的快要睡著了啊...



打完收工。
這次還是很順利的一場過,除了開場阿饅被扁了兩下讓大家很驚慌之外就沒有太危險的事情了。

打完伊耶那美之後總覺得有點哀傷,這是日本古事紀的傳說,伊耶那歧和伊耶那美的家庭悲劇...囧。



先來放一段打完大雷之後他說的話。



再來是打倒那美之後的話。

總有種淡淡的哀愁...

http://applepig.idv.tw/kuon/furu/text/kojiki/01.htm#kuniumi01

這個網頁可以看到詳細的伊耶那歧和伊耶那美的傳說,也可以找到在信ON中出現的王的相關典故。
在此還是覺得KOEI還滿仔細的,徹底的使用了本國的故事。

推完了這個當年讓大家前仆後繼在黃泉路上死的亂七八糟的王...^ ^|||
在此還是要呼籲一下...
新斷線快點改版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