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明明該要很忙的時候卻一直在發懶,對我來說是不變的鐵則。

最近我是該趕快把申請研究所的資料整理好,但是卻還是持續懶洋洋中。
看來大學給我的LAST MIN教育太徹底了,我持續貫徹中。

所以現在來發一些無聊的文。
以下都是走對話框路線...畢竟最近沒啥新東西,大家就開始狂嘴砲了...(默)



以上只是在討論某次雅子去推國闇時碰到一個0趴鍛,導致滅來滅去...^ ^|||
只不過阿皮怎麼會冒出這種話...XD
那個奶爸就不用說了...近來他的本性已經被我們看透了...=_=



這...就是噁心,哈!
不過阿饅沒事就會接很妙的話,常常看到就會狂笑不止...



阿饅奇言又一發。只能說她對星爺太熟了...
不過我跟她搭配的還真是恰好啊...= =+



這...其實沒啥好說的,只是看到當下會噗的笑出來...^ ^|||
跟到雷團的時候血壓是滿常上升的...



這個呢...千羽自己來看啦!我真的拍照了...= =+


以上
我真的閒的太慌了,=_=
周一要來認真的弄自傳了!

接下來的殺必死是...



松鼠!
某天我要去上學的時候在公車站等車,突然牠就跑到我旁邊來撿地上的東西吃,還很大方的讓我拍照了...
這裡的松鼠都很豪邁啊!不大怕人...
這陣子會把新家整理好之後拍個照做個紀念,不然我的英倫行區域真是太空虛了...怎都是信ON文啊!
ANYWAY
我要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