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地雷演舞小流前陣子打完陸一之後,因為一直找不到團+自己懶的開,所以拖了好幾天接下來的王都沒有去打。

直到昨天阿饅家的復歸小朋友和奶爸哥一起過了陸二,兩位好心人說今天有時間就幫我推一推,於是我這個懶鬼終於有機會進空一了...= =+

從八點多摸到十點半之後終於出團了,^ ^|||
經歷等阿饅上線、等奶爸上線、等無極上線、等阿皮打完空二、等無極去洗澡、等阿饅回家、等奶爸買宵夜、等...等了老半天,終於在十點半的時候把人都橋好,直接往海一出發。

組隊中有兩個復歸者,所以就理所當然的開了新隊形『雁行』啦!
大馬很簡單,劈哩趴啦就打完了。
而接下來阿皮空二終於推完,因此把我的武士換下來讓他的召陰上。
雖然只有單盾不過也還是很迅速的劈哩趴啦解決了大馬。

再來就是透抽了。
為了秉持先把大家都快樂過海一,決定單盾上場,= =+
這個重擔就交在目前只有52等特二還沒修完的奶爸哥身上了...不過沒那麼簡單...



重點不在於我被麻了,而是在對話框。
基本上本隊也是有兩個盾啦...另一個是阿皮的陰陽,^ ^|||
阿皮的召陰不知道造了什麼孽,開場奶爸被降防倒地(之後沒兩秒無極也跟著殉情)之後,對面所有的攻擊都集中在他身上了...^ ^|||
好不容易戰況穩定下來,他也爆了好幾張阿姬符,換人上場...

貓阿婆!


感謝阿婆給我紅燈...XD
承接上一張圖奶爸的發言,可想見阿婆出來仍逃不過被透抽毆打的命運。



天地人一直線,= =+
時機抓的真好,演舞的身體都很不錯啊!



最後無極的天地二連又連出來了,愛搶鏡頭。

這次單盾透抽行到此結束,阿皮也結束他的陰陽盾+爆符之旅...^ ^|||

打完海一之後眾位好心人決定幫我順便把陸二也打了,因此大家又前往上野。
在等完阿皮換忍、奶爸嗑完第二次宵夜、阿饅重開機順便補充丹藥之後,繼續上場。



魔鬼趴了,囧。
還滿順的,雖然我開場就被剎那一閃閃到剩沒兩三百,接下來一個吹雪直接倒地出場重進...



阿皮ENDING
這造型真不是普通的...妙,= =|||
該說是醜還是有特色呢...
為什麼一定要短褲露大腿啊...ˊˋ

魔鬼過了之後繼續禍神。


阿皮換裝了...換狗遁裝,囧
小黃出來串場了...



小黃之劍氣衝擊...XD
攻擊大概兩千二三左右,很微妙的數字...而且常常MISS,好處是還沒看到被反的狀況。
根據阿皮的說法,被反了之後大概是血肉模糊吧...囧。



小黃把熊咬死了,所以這場的ENDING鏡頭是小黃呢...= =+

禍神在小黃的助攻之下也順利擊破。
接下來挑戰魔龍。



打魔龍第一要務就是先幹掉五。
還好今天開場這妖女沒很欠打,唱個極之後就被鬼神突捅掉一大半了,接下來隨便一發就讓她見閻王(不過之後無極馬上被報復,被2一發打爆...XD)。



打的差不多了,準備收工。

以上是今夜小流突破海一+陸二過程。
順便希望囧團的每個人推王都可以順利...= =+

接下來是今天的殺必死。
我家小流的藍色濃妝漸漸看習慣了,上次在倉庫拍了一張雅子家小杏的紅色臉譜~


高品質好!
很精緻啊!雖然說猛一看會被過度鮮豔的顏色驚到,不過還滿有味道的。
傾奇就是要特別!

再來就是奶爸脫光光...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覺得奶爸哥這個角色比若風胖,雖然已經調到身高最高了,但是感覺還是擁腫...|||
根據奶爸說是因為衣服的關係,所以...奶爸脫吧!= =+


脫了也沒啥看頭...(默)


今日信ON到此結束,謝謝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