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我的武士最近都不要再推王了。

前兩天和雅子討論到國霧的事,我的武士和她的神職都還沒過,之前囧囧有說過可以幫推,便約了時間揪了想推的朋友,今天前往空一。

不過就算有經驗老到的囧蒼,以及被對面打都不怎麼痛的龍隱姐,我的國霧敗績卻依然累計到35UP...

整個好黯然啊!

到底問題出在哪呢...

難道我只有跟阿饅他們才會推王...(默)

推的過程中和無極聊,結果這個沒良心的竟然只送我一句『百敗送空二』,囧你個...

最後因為時間晚了,默默的回到城裡,開我的傾奇出來看看昨天化的濃妝,順便又跟奶爸哀號了一下。
還是奶爸好...他說到時候再一起去推,T_T

看來到時候雙開武士和傾奇一起去好了...不知道會不會轉運一點。

還是很感謝囧ㄟ,常常要麻煩到他幫忙我這個不愛跟野團推王的遜咖。說真的,我幾乎沒有什麼難推的王是跟野團過的,看來我真的太好命了...

Anyway,武士暫時放進冰箱一下好了。
最近還滿愛玩演舞的,雖然練功也是整場撐竿天地人,但是看到那打出來的數字就是爽。
正在等奶爸把他阿兄帳號的鍛書修完,到時候就可以一起去把這些討厭的王解決了。

順便放一下小流的濃妝...高品質看起來真是豔麗的緊啊!





藍色的臉譜,嘿嘿嘿!
這下子小流真的全身都是藍色的囉!^ ^"
我和囧都覺得高畫質開起來滿讚的,不過普通品質看起來就很像被揍了兩拳...
而無極這個笨蛋的感想是『好恐怖』,而且說完之後就被嚇到去睡覺了,=_=
傾奇就是要特別一點咩!照雅子說的:『身為一個傾奇者,化濃妝也是很正常的事。』(她家的小杏是紅色臉譜,猛一看挺驚人的...XD 下次開高畫質來看看,應該會讚一點。)
所以不要再說化濃妝的女傾很恐怖啦!這是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