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一月底回台灣之後,我就開始去香奈兒當工讀生打工。
因為表姐在香奈兒任職,正好最近在忙著舉辦活動,我就前往湊熱鬧了。

做到昨天也有兩個星期了,稍稍對時尚業的工作有一點點初步的認知。
且昨天在SOGO復興館舉辦了SPORTS EVEVNT的記者會和PARTY,我這從來沒參與過這種時尚趴活動的鄉下人也有機會卡個位在裡面一探究竟了。

前置作業非常的麻煩。
由於我是隸屬於公關(PR)部,所以工作內容都是偏向邀請函列印分裝、媒體賓客名單整理、外借物品打包...等等。尤其幫忙包裝送給記者的禮物盒,那兩天我總共包了一百個盒子加上打了一百個緞帶蝴蝶結,現在已經變成蝴蝶結達人了。
都是一些雜事,不過還滿好玩的,也不會說真的累到趴(我只是工讀生啊...別這樣虐待我XD)。但是正職同事們就忙的要命了,然而畢竟是有規模的品牌,還沒有看到行程規劃很凌亂的情況。
而SPORTS EVENT當天我的工作內容也還OK,下午記者會的時候比較無聊,一群人站在門口的接待處吹風。直到晚上的PARTY開始,一群群的名流名媛入場之後才比較好玩。
順便來放一張超可愛MODEL照片...=ˇ=


可愛到不行啊!XD
俄羅斯來的MODEL,之前在公司看到她來試裝的時候還覺得普通,不過昨天遇到的時候就覺得長的這麼美真好(淚)。
她沒穿高跟鞋好像就180了,我跟她合影的感覺實在很像楊柳+仙人掌(?)...XD




再放一張和天心姐姐的合照。
這次活動出席的藝人有楊千霈(主持)、孫燕姿、天心、楊謹華、許慧欣,後面兩位跑太快了導致我沒有合照到。
話說天心姐姐真親切又是大美女,皮膚好身材也好,整個感覺就是挺優的...
其他照片請自行前往相簿觀賞。

不過看了半天,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好像能很自然的處在其中,但是又對此等浮華夢幻的場合感到有些鄙夷。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錢到可以享受紙醉金迷的生活吧...金字塔頂端的人群啊!和他們同處一個場地之中,卻覺得和他們不是同種的生物。

ANYWAY
能夠有機會在這種場合中有工作體驗也是很好的,看過之後眼界就會不一樣。
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是很想在這行業工作的,講白了我畢竟還是有虛榮...哈哈!
經過這次活動,我深深的體驗到會講英文真的是很好用的。
整場我都很想找歪郭人做英文練習機(老外挺多的,不過感覺大部分都是法國人),不然太久沒講整個就有點生疏啊!
後來跟一個法國佬聊天,被他稱讚英文好...但是被法國人稱讚好像沒啥好高興的...囧。

以上,昨天參加香奈兒PARTY的感想。這樣算起來我也是跑過時尚趴了吧...^ ^|||
現在就剩下正式的走秀還沒看過了,我還是最想看CAT WALK啊!以後繼續努力好了,希望哪天可以真正看到現場的走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