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是學校辦的校外教學(?),所以不用坐在沉悶的教室裡面昏睡(囧)四個小時,大家都前往了St. Paul's附近的TATE MORDEN去看展覽。

不過雖然說是校外教學,但是沒那麼好康看看就算了...聽說7/4的時候要交出600字的essay,真是一整個夭壽...
重點是這次展覽的主題是關於城市的人口成長,看到一堆的文字和數據就想睡了,還有啥心得感想好寫...

前往的途中有一點點小迷路。
雖然前晚江大嬸和香港室友已經跟我解釋過路線,不過下了地鐵之後還是有點茫然...
搞了半天原來是學校發的地圖和路邊的地圖南北相反,=_=
導致我看了半天都找不到路...||||

Anyway
還是順利在10點之前到達目的地。
而展覽...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看完了。
我和一位日本同學Yuriko和韓國同學SuJean跑到外面喝咖啡聊天。雖然風大很冷鴿子多了點,但是還挺不錯的...至少可以練習英文,不和台灣人一直和在一起是英文進步的重點。
而且她們兩位人很好聊也好相處,SuJean不像班上另外兩個韓國同學一樣冷淡...感覺很親切,長的也滿可愛的(我喜歡和好看的人交朋友啦...哈哈!XD)。Yuriko對於我對日本戰國史有興趣感到很奇妙,拜電動們所賜,哈哈!

哈啦到中午就各自回家。
大嬸說晚上約了她學長一起吃飯,所以傍晚又整理整理之後出門。


...其實以下才是重點。

約的地點在Surrey Quays附近的餐廳(BAR?)。
大嬸的學長進來的時候差點沒把我驚死從椅子上滾下來。

.................和平阿兄會不會太像了點,囧......||||||

敝人我當下還是很鎮定(笑)。
這位大哥還滿好聊的,不過他一直強烈建議我轉學去他唸的聖馬丁是怎麼回事...這麼想要招攬學妹嗎...|||
但是基本上的調性不同,我跳槽來念平面,他的所學卻是服裝...
而且未來走向也不同,很清楚我自己沒有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的潛力,也許他有吧!
談話間他冒出一句『我一定要成為設計師』,嗯...這句話我以前好像在哪裡聽過...XD

吃飯喝酒到了11點多左右(沒錯,是晚上),續攤前往到這位大哥家(因為很近走路大概5分鐘不到)坐坐,順便看看他的作品。
四周的環境不錯,從房間窗戶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湖。
And...
東西很有想法,房間很亂(?XD 好像又在哪裡見過),也有SONY的電腦螢幕(爆)。
他的生活娛樂除了周旋在女人之間以外好像是玩魔獸+跑跑卡陰...嗯,卡丁車(不過卡陰車唸起來很順逆!)。
晃到12點半我和大嬸為了趕末班車就離開了。

真是夜半驚魂(抖)。
其他相似點請自行MSN洽詢...^ ^|||

周六的時候因為前晚驚嚇過度(噗XD),所以我昏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本來約好了晚上要去EXCEL附近的中國餐廳吃飯唱歌,但是因為朋友身體不舒服,所以臨時取消。
因為妝都化好衣服也穿好了,還是決定出門...

這晚就是喝酒的夜晚,囧。

內容也不用過多詳述,基本上就是喝喝喝。
其實我沒有喝很多,甚至連喝到茫的感覺都沒有。在外面還是要小心,喝到茫的狀態只有和自己熟識的朋友同學在一起的時候才會如此。
這晚值得一提的就是在CLUB看到一個超會跳舞的白人,和一個常常來串場也跳的不錯的黑人阿兄。
那位超會跳大哥大概有兩公尺高...瘦不拉機的,但是舞真的跳的超讚...其實RAIN和蔡依林同學是參考他的吧!XD
還不大習慣這樣的場合,之前在台灣雖然也常常和同學出去喝酒,但都是前往lounge,很少去club...
雖然音樂不錯,喧鬧、二手煙、人擠人卻讓我覺得有點煩燥。
且在這裡講話都要很大聲,不然就是要靠的很近,要我和不熟的人貼那麼近說話...不妥(不過如果是週五那位大哥的話我不在意的,哈哈哈!)。
而這天回到家的時間是快三點,囧...倫敦有night bus這種好東西不用讓我露宿街頭真好。

而這天有和金髮美女細腿bartender合照,嘿嘿!



滿有趣的女生,來自西班牙~
照片感覺有點黑暗,不要太在意了,因為室內就是這麼黑暗...= =+


睡覺之前(大概快四點吧)不經意朝窗外望了一下,發現天空的雲很奇妙...趕快拿了相機拍下來。



天亮前的倫敦夜。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天空,但是這裡常常一抬頭就是藍天白雲。
目前在英國覺得很好的一點就是天空很藍很廣,天氣好的時候時常可以看到很遠很寬廣的天,像站在山上看一樣。

基本上這個weekend還不錯...能出去看看夜生活很好。
不過接下來要為那枯燥的600字essay煩惱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