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說昨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體驗到世上無奇不有。

就從頭說吧!
昨天下午我和老媽、老妹外出閒晃,來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在逛三樓的時候,老媽和老妹突然覺得腸胃運動激烈,因此都前往廁所。
我負責拎著幾個紙袋,坐在廁所前面的樓梯上休息等人。

正當我還在思考他們要在裡面蹲多久的時後,有個年輕男子從左方二樓的樓梯跑上來,直奔男廁。我也沒特別注意,繼續我的發呆時間。

但是過陣子,我的左前方,也就是男廁所在地,有個引起我注意的東西。
該說是東西嗎...哈!不如說就是個抖來抖去的肉色條狀物吧!然後有隻手握著那條東西迅速的上下移動這樣。

此時刻該說清楚一下當時的地理位置,以免有人覺得我幹麻沒事往男廁裡面亂看。

|...M...|==|...W...|=||
.門....小....都是門




..2F上來處
==========|=========||
............................................我

以上是怪裡怪氣圖解,XD
將就看一下吧!總之,M代表男廁,W代表女廁。而女廁內部當然都是有設置門的廁所設施,男廁的部分,如圖所示,左邊是門的部分,右邊是小便斗。
我坐在樓梯上的那個角度,可以順著看到男廁門的所在。

回歸到重點,= =+
我看到那個怪咖男在打飛機(囧,這是某呂跟我說的奇妙說法XD),是在門那邊。但是!要DIY不關上門好好打一槍不是比較爽,幹啥子連門也不關還把那條軟趴趴的東西掛在那邊晃啊晃的...感覺有夠虛的。

我親眼目睹了一個完全不認識的怪男子在我視線範圍之內打槍, = =|||
他也發現到我了,打了打之後走出了門的部分。結果!他竟然邊打邊走出男廁...囧...||||||

然後還朝我所在的樓梯位置走來。

當時我面無表情面不改色(這...突然滿想嗆他一句:『你的傢伙不夠老娘一看!』哈哈!),腦袋裡卻很走馬燈的思考萬一他要對我幹啥的時候怎麼辦。
不過好在他仍然持續的搓來搓去的動作,直接經過我就上四樓了,囧。

......為什麼我在新光三越會碰到變態,淚~

總覺得他應該也是邊打邊從二樓上來的。後來我跟貢丸討論,他說好在那男的沒爆發或是噴到我,不然我一定踹爛他的鳥讓他一輩子別想起來。

這個打槍男上四樓沒多久之後我媽和我妹就解放出來了,= =
總覺得還是不要告訴他們好了...我老妹應該是不會有多驚人的反應,我阿母的話應該就開始鬼叫了吧...|||

嗯...我這個該說是處變不驚嗎...^ ^|||
看到的當下的確有SHOCK一下,畢竟隨便在公共場合看到有人掏槍不是很常見的事情(雖然以前走在馬路上有看過變態老頭也是邊甩邊走,囧)。
但是搞清楚他在做啥之後就一臉漠然,直到他直奔四樓。接著有種噁心的感覺湧上來。

太噁了。
雖然現在想想挺好笑的,但是當下的感覺就是真他X的噁到爆。
怎麼會有這種傢伙...台灣人到底怎麼了啊!

真是討厭這種變態事情...
希望今後一輩子不要再遇到,囧。
不過照珍妮說的,這種事情還不是想遇到就可以遇到哩!(不過話說有誰會想遇到啊!哈哈!)
就當做...人生經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