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打合戰了。
因為最近沒有本家戰,加上沒時間去戰場長期抗戰,所以近一個月來幾乎和戰場絕緣。
不過昨天心血來潮,把3D圖檔MAIL給老師之後稍做休息,就想說來去天王山觀光一下。

滿幸運的沒有站壁。在我觀看公佈欄的時候就順便被組了,滿團之後就出發。因為沒神職,攻擊輸出居多(雙陰陽道一仙論一武藝),訴求拔毛團。

但是...老實說人數比例懸殊,所以拔了半天我也只拔到一根毛,^ ^||||
其他時間都在打NPC(應該說是被NPC車輪)。

基本上這個組成是超級野團,組隊中有本家人,但是也不大認識。
而且後陣NPC也不是那麼好打的,在術止役不知道為什麼沒止到大法的狀況下(武藝狂四連,仙論狂攻擊的情況下我也懶的說啥了...要我催眠嗎?囧),硬是吃了好幾發。好在本組隊有密教隊友一名,讓我見識到了孔雀明王法的精髓,所以也沒啥太大生命危險。

在被NPC車輪的最後一場,大概對面的看我遠來是客,死掉了之後順手丟給我一本名匠2,以玆鼓勵...XD
當下一個爽!
此本書現在市面上價格仍高漲不下,產量不多不好打,且現在鍛的人數激增,物以稀為貴的狀況下價格當然下不來(有時候有錢還買不到...@@")。

竟然這樣好狗屎運給我打到了,打了那麼多次三方原我可以號稱『與書絕緣王』了咧!涼不怕沒書念啦!哈哈!

下一個目標鑄鐵四...= =+

總之,昨天我又再戰場復出了,^ ^|||
能夠打仗拔毛的感覺真好,就算很多人詬病合戰,我還是滿喜歡的。

只要有時間...

現在很忙,打一場之後又要退隱了,哈!
以後有機會繼續上場效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