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感覺完全是意外,^ ^|||
過的當下我還很錯愕,怎麼打三次就過了...@@"

隊伍組成-刀鍛、武士道、軍學侍、修驗道藥師、密傳忍、古神巫女、陰陽道。

對面組成-


前兩次運氣不佳,第一次開場沒多久月月就被阿婆眼光,下輪黑炫風,倒盾,XD
月月倒後八重倒,八重倒完阿毛倒,阿毛倒完大家準備逃命。逃命途中,阿饅剛按下了逃亡,下一發就被秒殺,^ ^|||| 東照在逃亡中間被敲了兩下掛點。

然後我和菜刀倉皇逃出...@@"

第二次我的攻擊太慢了,後來決定不需要補狀態,開場丟一下就好。等到大家傷好之後,凌晨三點第三次挑戰開始...(我違背自己不半夜推王的理論了,^ ^||||)

開場雙盾鎧極心頭,雙沉開始沉默。我在低速結界黑暗丟完之後,太極準備開始,目標二-打人超痛的討厭阿伯...|||

在太極放出之前,對面沒有被拉到的目標大部分都是朝神職下手。非常受對面歡迎的八重血條只好上上下下的,偶爾還會整條乾...@@"
不過在我賞了不討喜的阿伯一發真的之後,奮戰極極極啟動,XD

但是多虧了月月和阿毛拉的好,我其實很少真正被打到。而真太極放出一次之後會立刻補結,中間被貓到兩三下的損血量,阿饅也很穩當的補回來,所以我其實沒有什麼生命上的危險。
因此我繼續很欠揍的放了好幾砲,順序是2173(還是37?打完頭昏有點忘記...|||)564。打之前特別詢問了推黑雷有成的上杉友人,他們的推法是7345216,或是7312456。

有兩位專職沉默術止的專人非常必要,其實我覺得推王帶忍者也不錯啊!麻王很便利,可以給盾很多緩衝的時間。加上本團雙止役東照和菜刀都很有經驗,對面的倒白三角幾乎沒有解過,XD
古神對於黑雷也頗有用,神氣擊一發打出去就可以看到黑雷跳舞或是發呆了。

ANYWAY
今次真是很神奇的推王經驗,很感謝大家帶我來推,^ ^"
也許未來就會這樣糊裡糊塗的進了伊耶娜美...囧...|||



囂張的黑雷說話來一發。
話說他的動作實在很單調,昨天等前面那團打的時候我正在和我妹聊天,還沒事會學他的動作亂揮...
下次來學析雷好了,難度比較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