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不想睡覺。

因為習慣性晚睡吧!凌晨三點多睡很正常的。

現在的腦袋裡煩很多事。最嚴重最重要的還是畢業製作,其次是要上英文課有點懶,哈!其他的都是可以一笑置之代過的就不提了。

今天是聖誕夜,所以我放棄打電話給老師。
因為很累了。已經持續將近兩週的沒有回應,我努力了,我也有東西,但是就是沒有答案。曾經想過再拖下去的話乾脆就自己去做算了,但是老實說真的不敢。我沒有獨當一面的才情,還需要有力的指導給我方向。

但是今天聖誕夜,放假一天吧!
也許老師每天也被我CALL的很煩,平均一天五六通我號碼的未接來電,有時候接了卻沒空與我討論,有時候根本沒有開機。我發現找老師的電話打的比之前談戀愛還勤快,真的是詭異的要死。

所以一起床我就打開信ON,囧。
玩了一個下午的寶貝小仁,等級從25跳到26,書也修了兩格,刀炸了兩把。
下線之後和家人一起去洋蔥吃聖誕大餐,以往吃洋蔥大約到了主菜中期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腹脹,今天卻一路暢通的吃完還覺得很爽。
回家路上順便去家附近的7-11拿之前在博客來訂的雜誌,裡面滿滿都是傑尼斯美少年,邊看可愛到極限的赤西邊噴鼻血。

以上一切一切都是讓自己放鬆的事情。

但是做完之後我卻一點輕鬆感也沒有。

反而好想哭。

也許,在我追殺完那兩隻一直在房間飛舞擾亂我的死蚊子之後,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