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囧。
還有大敵咧 ... ^ ^|||
真是很冷門的字眼。
ANYWAY,只要他長大就好了啦 ... 我也不管他學到啥了,XD
最近的信ON走生產採集路線,因為我要掛機想畢業製作(炸)。不過話說我的畢製進展也低到一個境界,真的囧很大 ... 我腦子空白啊!
總之
我的帳號已經開滿三人了。
除了本尊45的嬙以外,最小的小唯昨天也被我操生產衝到13,囧,比小仁還高了一級 ... |||

介紹一下櫻川家的小朋友們~

老大-櫻川嬙
等級:45
職業:陰陽道特化陰陽師

老二-櫻川仁(不要跟我說這是男生的名字 ... 為啥會取仁就是我噴鼻血的原因,XD)
等級:12
職業:侍(武士道特化希望,暫定)

老三-櫻川唯
等級:13
職業:僧(佛門特化希望,雖然目前走生產路線戰鬥書沒念半本 ... |||)

以後來補個大家的寫真好了,等有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