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甄女王。
這個,看我的相簿名稱就知道啦!哈!
SHINKI
就是「甄姬」的羅馬拼音。

對女王的崇拜從三代開始。迅捷的出招動作;魄力逼人女王踢(雖然踢飛太遠不好連段啊!);無敵女王巴掌拍(不過實在很不好用 ... 除非想要看『女王之所以為女王』,否則不推薦);成熟御姐的音調;發一次死全部的泡泡無雙 ... 在在都很吸引我加入女王近衛隊 ... ^ ^||

不過再次聲明我對女王的景仰有如江水般滔滔不絕,絕對不像大奶那樣只很表面的覺得女王會吹喇叭胸部大(靠,那不是喇叭是笛子!我已經說了N遍了這些蠢男人還是執意不理我 ... 啃)。

四代的甄姬變強了,不過是在普攻和無雙之上。C5範圍很小無法確實殺敵;C6就算加了真空書使用LV4武器,範圍還是不比三代。好用的就是無雙,使用普攻集滿了之後跑到人多的地方一放,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 ...

但是女王不愧是女王。就是因為不錯用和條件不難,因此她是四代中第一位拿到LV4的女性角色(老實說大小喬和貂蟬的我真不想拿。都是重的!搞屁啊!好歹女王的還是標準 ...)。

這代女王的缺點在於兩個很奇妙的地方-聲音和服裝。攻擊方面就不討論了,反正不好用的自然不會有人去用,大家當然都是用好用的方法闖天下囉!不過衣服和聲音這點可就無法逃避了。
四套服裝中前兩套是新的,後面兩套是三代的款式。在我升到等級七以後,我就再也不選前面兩套衣服穿了 ...

沒有女王感了呀!

變的很泰國!(火大)

搞笑的是為了要和她的帥老公搭配,第二套顏色還改成黃色,真是和曹丕穿情侶裝了(不過丕哥黃色那套還不賴看 ... 唉!)。
真希望光榮可以在服裝方面多用點心。甄女王的粉絲是很多的,也是真系列女性角色大賣點,不可以這麼隨便啊 ...(張郃:『實在是太不美了 ... 果然世界上還是沒有東西可以和我的美匹敵啊 ...』女王:『怒!』)

聲音方面和服裝的問題大同小異-欠缺女王感。台詞的時候還是魄力十足,但是攻擊時候就遜掉了。人,果然是沒有完美的 ...(嘆)

劇情上,曹丕和甄姬是非常匹配的夫妻檔(其他就佔且不提啦!)。還滿慶幸光榮沒有按照史實來做劇情的,否則大概會讓一票人扼腕。

歷史上的甄女王,命運真是非常坎坷。

自古紅顏多薄命,就從真三系列來看好了,美女下場都不好(祝融姐姐就先不提啦!她是南蠻夷啦 ... ^ ^|||)。
大小喬早年喪夫;貂蟬成為義父利用的工具而在男人間周旋;香香的一生在政治婚姻上做了註解;女王喪夫二嫁,最終又遭曹丕賜死(不要問我月英和星彩。史上有傳月英非美女,而星彩之名為杜撰 ... 史為張皇后)。

所以還是遊戲的世界美好。

還好光榮沒有做出女王的情敵郭皇后出來,否則丕哥會被玩家劈死,女王也真的要來千里行啦!

至於行去哪裡就不重要了。搞不好和好姐妹張郃結拜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