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懶的寫blog,^ ^|||

 

距離上一篇10/2已經將近又過了一個半月。
這一個多月來日子還不錯,去了趟愛丁堡(耶!我終於再度踏出倫敦啦哈哈哈!);MA漸漸上了軌道(雖然討論的時候我還是很沉默寡言的那個);喝了幾次酒(發現幾家不錯的餐廳+bar);買了電視(家庭娛樂系統又復活啦!而且這兩天遊戲片數量暴增,囧);聽到了很開心的好消息(Shingo幹的好,哈哈哈!)。

 

開始覺得有很多事情要忙了,因為MA的關係。

距離期末的PRESENTATION還有不到20天的時間,總共有兩個PRESENTATION和一個REPORT要交,全部擠在12月初。很多同學在交完報告的隔天就要立刻飛回自己老家去過聖誕節,行程排的真緊。

 

我沒有聖誕節回台灣或是出國的打算(現在護照還在該死的HOME OFFICE那裡延簽中),這個假期應該就是繼續宅在家裡廢。也許再去倫敦之外的地方走走吧...

 

目前的碩士生活有點煩燥,但是還算是不錯。由於期末的那兩個PRESENTATION都是小組作業,理所當然的每個人都被分進小組中,沒事就進行歡樂的討論(是我們這組。我們組的MEETING次數和時間大概是別組的兩倍吧...)。這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英文爛到爆,尤其在第一個作業比較偏向MARKETING以及理論的部份,我真的只能打躬作揖順便陪笑說YES。

 

好在現在進行到第二個PROJECT的討論了,是關於如何去定義一本新的雜誌,設計面的東西比較多,我也較常發表意見。

同組的洋人們(還有一個泰國仔)人都還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話少,比較不會因為意見相左而產生爭論的情況發生。洋人們自己溝通有時候就還挺激烈,在旁邊聽他們爭執(?)還挺有趣的...

 

跟大家好好相處卡好。以免第二學期要自己選組的時候沒有人想跟我同組,整個就糗大了...

 

關於煩燥的部份就是我們的MEETING時間真的是太長了,^ ^|||


因為大家的主觀意識都莫名的強,導致意見也特別的多,比較難迅速的達到共識。
聽了在BOOK組的台灣同胞TINA說他們組每次討論都速戰速決,不覺得有點羨慕...^ ^|||

 

不過就當做練習英文吧!一個多月下來覺得自己的聽力真的有比較強猛了,哈哈!(只是SPEAKING竟然大力退化中,好哀傷)

 

只不過還是覺得洋人們真的不大好交朋友...每次討論或上完課都立刻閃,單純就只是同學,私底下沒有特別多的連絡。

可能是我個性自閉+英文還不夠好吧...不過有跟一位可愛的英國籍泰國妹留了MSN,沒事會聊聊天順便幹譙一下報告好煩討論好煩,也還算有認識新朋友吧...^ ^|||

 

希望學校事情都可以順利完成。那該死的兩千字報告到時候真的要去請人幫我PROOFREADING了,每次看到自己寫的英文文章都有種不敢苟同的感覺,教授看到應該會更想殺人...

 

其他事情也都要順利,自己的脾氣還是要控制控制。

 

 

以上。
下一篇會是什麼時候呢...?(笑)

BTW明天又要去學校MEETING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