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東京/Lareine

詞/KAMIJO
曲/KAMIJO

Why don't you touch my heart?
Cause it's so sentimental night.
在冬季的東京……

你說「我已經有了愛人」
我不願相信你的話
我強作微笑
卻未發現你的傷痛

Why don't you touch my heart?
Cause it's so sentimental night.
手掌中溢出的歎息
用悲傷的目光注視著我
突然哭起來的你

冬東京是盛開的花朵
細細的雪花和你的眼淚
你又在想著誰呢?
抱著你那被傷害被凍僵
漸漸冷卻的身體
緊緊地抱著
如今我只能安慰你
我的感情已經支離破碎

Why don't you touch my heart?
Cause it's so sentimental night.
在風中消失的歎息
哭紅了的雙眼
望著我微笑
我只想緊緊抱住你

冬東京是盛開的花朵
細細的雪花和你的眼淚
你又在想著誰呢?
抱著你那被傷害被凍僵
漸漸冷卻的身體
緊緊地抱著

我知道這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我知道你深愛著他
一切已經回不到從前
想要奪走你的記憶
你愛過我嗎?愛過嗎?
我快要崩潰了……

每一段無法實現的戀情
在你悲傷的時候
我總會給你依靠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聽這首老歌了。

KAMIJO堪稱視覺系做作派王子no.1,在這首歌的MV裡更是變本加厲,^ ^|||

頗哀傷的歌,滿喜歡副歌的部份。

Versailles的貝斯手Jasmine You前幾天往生,有點難過。
前陣子聽了NOBLE專輯,覺得Versailles的整體感還不錯,對於往後他們的發展感到哀傷。

唉...

多事之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