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的炫目光輝閃出了夾在兩棟高樓間的London Eye。
煙火,滿天都是,飛過河面在摩天輪上方爆炸。
夏日祭典般的夜空;12/31日跨年前的寒冷。


早上起床前的夢,夢到London Eye的煙火。

現在人明明在台灣,文章分類還是在倫敦遊。
總覺得我目前的生活圈重心都在倫敦,回到台灣只是過境,有種迫不及待期盼著回倫敦的那天到來的感覺。

雖然這樣很對不起我老媽,但是這是實話。

我真的喜歡住在倫敦。

扣除自由和習慣,氣候是很大的原因。待在台灣的時候病痛特別多,不是皮膚過敏就是腸胃有毛病。反倒是在英國時,雖然感冒次數稍微多了一點,但是咳嗽流鼻涕和我最最痛恨的腸胃炎比較起來,根本小巫見大巫。

因此,最近的我躁鬱到不行,朋友說我好像一回來就得了躁鬱症,我同意。

直到今天我覺得好累了,我躁鬱個老半天仍換來漠不關心簡單打發,感覺我自己好像沒事想太多的神經病(是有點神經過頭了一點...唉唉!)。

晚上和一個同在英國苦讀平面設計的朋友msn隨便聊了幾句,很隨性的說『等我回去我們再一起喝酒啊!』,他欣然同意。至少字面上是。
瞬間心中湧出一種心有戚戚焉感。該說是我們唸的科系曾經從事過的領域有重疊因此特別對頭?還是因為上次喝酒趴的時候兩個喝茫的人談到過去工作唸書經驗時滔滔不絕搶著講話還拼命點頭贊同對方看法?

我果然還是要生存在這該死的領域裡。至少有比較大的機會能夠放鬆;不會老被別人當笨蛋;沒啥機會聽到『你的英文怎麼那麼爛』(比較起來我們這掛大家都半斤八兩,所謂的物以類聚啊!)。

我懂很多東西,但是我不想強迫自己鑽研或趨炎附勢一些看似高尚其實自high的事物。
反正我喜歡的領域自然就會懂很多,沒興趣的就閃邊站。填鴨灌輸?好累而且反效果(由此解釋為什麼我高中的英文數學那麼爛)。

Yes, in these days, I don't want to talk with you.

I'm tired, I want to go home, the home you don't understand.

好了
設計幫的來喝酒吧!
我需要和你們一起喝掛來刺激復活我行動遲緩的設計區腦細胞。
免點名,回去之後等著接我的電話or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