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人,實在好無聊啊...

昨天我們家那位最吵的仁兄回台辦事預計約三週之後歸來,他一不在家瞬間覺得整個房子好安靜,^ ^|||

這個星期IRIS也都要上班,要等下禮拜之後才持續休假。
而IRIS的阿兄黃保羅白天也要上學,回家之後都在客廳努力用功唸英文,真令我感到汗顏...^ ^|||

當初房子租太大真的是錯了。除了房租很貴之外(這是主因...囧),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真的是空曠到不行。

趁這安靜的(囧)三週好好用功唸書才是。
今天同學告訴我已經可以去IELTS班上課了,真是大樂。
雖然補習IELTS是他媽的無聊又讓人想睡覺的事情,不過基本上還是滿有助益的。只要能讓我考過怎樣都好啊!
現在一到課堂上就覺得自己不會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來到英國這麼段時間真正變好的只有聽和說而已,我的文法和單字從國中就爛到現在...|||

而且上面那兩項說是變好也沒有好到哪去,就是比較能應答而已。
感謝遺傳到老爸的英文發音,讓我現在雖然還沒真正學習到正統的英國腔,但是至少沒有鄉土的台式英文;或是日本仔泡菜人那種爛到讓人無法理解的爛發音;再或是彼岸同胞過度捲舌到每個字有R沒R都要捲的程度。

總之
把握這安靜的三週啊!(握!)
不過還是希望哥哥快點回來就是了,不然真的好無聊...@@"

BTW
附贈一張PRADA熊貓團團的現況。
團團被他的主人紅毛睡袍蹂躪之後...



滿頭紅毛了啊!^ ^|||||
可憐團團還是笑的一臉呆樣...XD
昨天晚上IRIS辛勤的整理家務,把地毯吸乾淨之後發現沒有那滿地紅毛真的差很多!
由此可見habitat的睡袍不要買啊!又貴又會掉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