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倫敦再度飄起了小雪。

之前看氣象得知這兩天會下雪,沒想到中午過後就開始飄。
過了好陣子再往窗外一看,所有地面和各種突出物都已經積上了一層白,真的是下大了。

難得在倫敦看到大雪景觀,我們都趴在窗邊拼命的拿相機往外拍照。EKO還把阿蟬帶出門在雪地中拍攝,我倒是挺懶,且天色黑了拍起來的效果不佳,只把兒子擺在窗檯邊和雪景合照而已。



幫阿蟬拍照中的EKO。
整個畫面看起來好悽涼啊...而且拍回來之後好濕,囧。



這是兒子第一次看到雪,嘿嘿!
如果明天還是有雪景的話再把他拿出去拍拍。



有腳印。
大雪下下停停,不過到目前打字的現在外頭還是雪花紛飛。
在窗邊看雪景的感覺很奇妙,因為平日不曾經歷此等天氣狀況,忍不住開著窗一直盯著漫天雪花瞧。
看久了還真的滿像頭皮屑的...這次是灑很多下來的頭皮屑,哈哈!
討厭的就是明天要大清早出門上學。
真是早不下晚不下,到了我要早起出門的時候才給我下...不要再給我製造翹課的機會了啊啊啊啊!

挺妙的。
雖然之前在倫敦唯一一次下雪的那天大概是我來英國以來最衰的一天,但是難得再度見到正港的大雪了。
所以
希望破除下雪就會衰的魔咒吧...
不過根據目前的身體狀況來說好像有點難,今天起床之後就覺得有些喉嚨痛,現在已經到達了不想開口講話的地步...
真是...
我要認真上學的時候就不要再給我搞這種飛機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