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蕭瑟的倫敦回到持續秋老虎的台北。

一回到中正機場的感覺就是...

馬的好熱阿阿阿啊!

因為倫敦是十幾度的凜冽氣溫,出家門的時候穿了黑色的高領套頭毛衣加上外套正好。
不過回到台灣之後,只有想要飆汗+飆髒話(?)的感覺了。

如果不是為了要辦延簽,我應該暫時不會回來吧...

與其說是習慣倫敦的環境,不如說是習慣了沒有人管的自由感。

但是這塊小小的土地還是自己的根。
回家的路上看著沿路的商店招牌,熟悉又覺得好醜的感覺同時湧上(說真的,很多店家的扛棒都是大失敗啊!)。

夜晚在房間裡開著冷氣聽著會從睡覺聽到起床的飛碟電台,和昨晚(好吧!正確說來是前天晚上)在倫敦河岸豪宅內緊緊包著睡袍縮在桌前對著窗口抽煙。

唯一不變的只有我這個人而已...

現在怎麼說呢?
剛回台灣我就好想回英國了。

主要是因為台灣好熱啊!^ ^||||
一回台我的自然捲頭毛又捲起來了,囧。

還是先把該辦的事情辦好、該買的補貨買齊吧!
說不定過了一個禮拜之後,到了要回到倫敦的前幾天的時候...

我又開始不想回去了。

人啊!往往如此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