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到一種很詭異的境界,明明是開始邁入秋冬的十月了,今天的白天氣溫竟然和七八月的時候差相彷彿...果然全球經濟大風暴之下連天氣都變的無法預測了。

鑒於今日天氣好到爆炸,EKO堅持要走去TESCO購物兼化妝以便拍照(去買菜還特別打扮真是件很詭異的事情...^ ^|||)。
本人不幸的被命為攝影師的職務,只好不大情願的跟出門了...

不過天氣好,曬曬太陽也是很不錯的。



從我家門口拍泰晤士河。
藍天中有一條條的白雲...
而左下方那坨藤蔓糾結的物體是原本房東留下來的植物,好像死的差不多了,因此搬出來接受一下日曬雨淋看看能否恢復一點生機。



有橋。
總覺得這個橋蓋在這裡很多餘,要嘛就蓋前面一點,蓋在那裡旁邊就是可以通行的馬路...要你這條橋有何用,=_=



和CANARY WHARF拍照的妖姬一個。
CANARY WHARF基本上是個不錯的景點,尤其晚上燈火輝煌時在河邊看起來更是奪目。
不過這大白天的...這位吸血鬼好像走錯地方了啊...^ ^|||



我家門口。
白色發亮那台車後方就是我家的門。
可見陽台上有兩棵樹,門上方的窗口是我房間。



我家這區的中庭內的...狗。
中庭是一片草地,因為天氣好所以有很多小朋友和狗在草地上玩。



小羅莉一枚。



左下角小正太一枚。



我一個。



前往TESCO的路上有很多小船停在泰晤士河的分支流(?)內。
在這邊曬太陽吹風還真的滿蘇湖的。



帆船。
這區很多帆船在河面上漂流...^ ^|||



前往TESCO的路途中間的BAR-THE MOBY DICK。
EKO懶的煮飯的時候就會去這邊吃東西。
還不錯的小BAR,整面玻璃落地窗可以看到河面上的VIEW很不錯。
不過由於今天陽光普照,很多客人都坐在室外的座位。



抵達今日目的地-TESCO。
TESCO大概是最常出沒的地點了,沒事就跑來買菜...
這是個很大的SHOPPING CENTER,除了超市之外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店,賣電動的店也有...

以上是今天的陽光TESCO行程。
接下來的殺必死(?)是某妖姬照了一路回家之後還意猶未盡,堅持要拍個寫真集。
如果不能接受視覺系造型的請跳回上一頁,感恩啊!XD




聖誕妖姬一枚。
這POSE和表情不錯,唯二不搭的是為什麼要穿聖誕老公公睡袍...(且還有附帽子)以及我家的沙發不搭。
應該斜倚在貴妃椅之上以及披個什麼華麗的袍子視覺上才更有效果...
順帶一提妖姬的頭毛是紫色的...昨天染了半天有夠累。



聖誕妖姬和他的新歡-DIOR HOMME包一個。
此包要價775鎊,目前榮登妖姬愛寵NO.1。
這張表情看起來多陶醉啊!XD
我看老哥你就嫁給這個包吧!



浴衣妖姬一枚。
浴衣是我的,囧。
因為觀眾兼攝影師抗議睡袍實在太沒有FU,因此換了個他穿起來FU過頭的浴衣上場。
看起來十分有銀座媽媽桑的感覺...XD

以上是妖姬寫真三發,接下來要面對現實。



卸了妝換了衣服之後整個又變回阿宅啊啊啊!!!
這才是妖姬平日居家造型,且整天會抱著PS3不放...


我應該多拍點自己的照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