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敝人我終於暫時脫離宅女的生活,來到倫敦近郊EGHAM的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踏青了。

基本上沒事是不會來這裡的。起因於今天是EKO的PHD註冊日,他認為我不應該繼續攤在家裡宅,因此就順道抓我一起去郊外玩。

首先要先從WATERLOO搭火車到EGHAM,接著再搭TAXI直奔校門口。很豪邁的搭小黑的原因是前往學校的路線是上坡,爬山上去有夠累...而且車資不貴又迅速,TAXI誠好物啊!

來到此校之後覺得...
有校園的學校真的很讚!

由於本人從小糜爛不用功,因此一路上的求學歷程唸過的學校幾乎都沒啥校園可言。
連到倫敦這年唸的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也是身處在倫敦水泥叢林間的學校(且我所就讀的學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還在Elephant & Castle這個鬼黑人區,真是囧...)。
今日有緣一見劍橋之外的寬闊校區真是有身心開闊之感...(順帶一提,來了倫敦一年多我也只去過劍橋...牛津還沒去過...=_=)

有圖有真相-



大樹一棵,= =+
很大棵!在校區內隨處可見參天古木...簡而言之就是這學校根本是蓋在森林裡...^ ^|||
可惜今天沒有看到兔子們。



有城堡!
學校內有城堡真的是十分的炫,且此校歷史接近兩百年,說是古堡不為過...
且今天天氣好到炸掉,藍天白雲拍起來效果真好啊!(而且我只是用手機拍...忘了帶相機出門)



古堡裡面有中庭。
背光,請原諒我其實是在拍太陽...^ ^|||



今日很飄撇的EKO。
EKO註冊完之後就到古堡中庭的BAR喝個酒。
這人今天終於脫離平日在家宅男阿叔形象,走回視覺系老路了...
墨鏡拿掉之後整個人妖氣沖天...XD



來逛城堡中的圖書館。
這張明顯是偷拍,因為手機拍照聲音很大,咖擦一聲在寧靜安詳的圖書館中還滿驚人的...
所以偷偷拍一張有長廊的圖書館留念。
在這種環境裡唸書真的很有FU,一進來整個感覺就變聰明了啊!
且圖書館裡有歷史兩百多年的古董書,真不愧是歷史悠久的學校...



在足球場可以探見樹林頂端露出的城堡頭部。
逛完圖書館之後來陽光一下...經過了一片森林(笑)之後來到了這個很不專業的足球場。
據說晚上此地一片漆黑只有遠方的城堡在發光,有夠夢幻...



天氣好到爆之躺在草地隨拍。
很久沒有躺在草地上了,上一次大概是十幾年前親戚五十一起去陽明山玩的時候吧!^ ^|||
難得有個清爽的草皮可以躺,且陽光很好躺著都快要睡著了...XD
整個校區綠意盎然的視野真的很不錯,至少對眼睛好...



隨便拍的EKO。
意外的感覺還不賴,不過藍天白雲理論上似乎是要搭配陽光造型,畫面中出現的這位身穿毛毛紫紅色外套的妖姬是哪裡來的...^ ^|||
且可以在他的墨鏡上看到反射的風景了...XD

今天在Royal Hollowway晃到傍晚五點左右才離開,最後一個多小時我自己在外面草地上玩等EKO的induction結束。
有機會在森林名校(笑)裡逛逛真的是很不錯的事情,吸了不少芬多精啊!
不過校區廣大唯一的詬病是...
馬的逛完一整圈真的有夠累!
我這個懶人還是繼續在只有建築物的學校內上課就好了...^ ^|||(還真是有夠不成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