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江大嬸約吃飯,下過雨的天空出現了彩虹。

總覺得看到彩虹會幸運。
But I cannot see my future actually...



很美的一條線,而且很大條,XD
我承認有用PHOTOSHOP修一下...不然用手機拍的,原本效果實在很...不佳。



斷掉了,囧...

現在就
更用功唸書吧!
無力的我只能這樣下去,相信不了自己更信不了別人。

老是這樣說,但是實際上我是最容易相信別人的笨蛋了(笑)。

昨天很衝動的買了iPOD nano。
為什麼會買呢?其實也就是衝動而已...
原本的mp3好好的,只不過是容量小了一點只有1G,但現在歌曲的容量也還沒到達塞滿的地步。

因為衝動,灑了99鎊...^ ^|||

人在慌亂的時候真的會做不少不經大腦的事情。


好想去唱歌。


BTW,為了告知阿晴我已經確實收到新選組了,特地放上實穿照以茲證明...= =+(不過穿的不是我,哈哈!)



煮飯的男人EKO桑。
說真的穿起來超級像麵攤老闆或是賣剉冰的...背後那個誠字是店名吧...(揍)



切肉的男人假齋藤桑。
這傢伙不是想COS齋藤一就是土方歲三,不過基於阿歲後來死的太哀傷了,勉強讓他COS一下小田切讓演的超帥齋藤吧!
只是武士刀換成菜刀,砍人變成切雞肉...

以上
繼續唸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