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被EKO抓去看房子。

基於月底60 Howland Way租約到期,最近大家都疲於奔命的在找接下來的住處。
不過真正認真在找的只有婉綺和EKO,我是因為MA不確定的關係一直抱持著先寄生在別人家的心態,而威廉那個傢伙根本不知道在幹啥,好幾天不見蹤影。

而前幾天婉綺和EKO他們看了一間房覺得很不錯,但是因種種原因(過於複雜因此不詳述)導致最後只有EKO和IRIS要住,必須另找一人來填補第三人空缺。

我的兄上思考之後,決定把我抓來塞洞,囧。

對於我擔心個老半天的MA入學條件IELTS6.5分這點他老大倒是一點也不放在心上,他care的反而是我媽會不會點頭答應一下子拿出半年的房租來罷了。

我們擔心的事情還真是天差地遠,^ ^|||

在他說服會幫我補習英文以及死都要讓我上MA入學之後(畢竟我都已經拿到OFFER了,只不過是CONDITIONAL的...),昨天一同前往未來可能要居住的房子看屋。
看了之後覺得...

我真的要在倫敦住豪宅了啊!XD

來簡單描述一下基本配備(兩層樓)-

● 客廳-十分大,放了三張可以躺平的大沙發之外中間還有一片空地,可以在地上滾來滾去過小丸子式的生活。





因為用手機拍沒有廣角鏡頭,只好分兩張入鏡...
我好愛那個樓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在家裡出現這種樓梯真是夢幻啊!XD


● 餐廳-四人餐桌(囧),和廚房客廳分開,算是部分獨立的空間。



後面那個盆栽感覺有點礙眼,到時候搬去別的空地好了...


● 廚房-長條形,比我過去在倫敦住過的都還大一些。基本上我對廚房要求不多啦!不過看來EKO還滿爽的,沒辦法...以後煮飯婆就是他了。我和IRIS對於煮飯這檔子事來說都很不在行...



冰箱在門的後面。這個比較麻煩一點,以後開冰箱要小心...


● 浴室-有兩間,一間在二樓main room的超大,還有浴缸...不過本人要使用的是一樓的shower,bath我比較沒興趣...



石頭地板,感覺冬天會很冷...XD
不過空間算挺大的,不會卡在裡面有夠擠。總之有兩間浴室就不用搶馬桶啦!哈哈哈!


● 窗子-兩層樓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河景。付贈小陽台一枚,到時候就放小椅子在外面乘涼...(可能會被冷死,囧)


● 二樓平台-上樓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多出來一大塊空地,可供晾衣堆雜物。



還有多出來的沙發乙張,到時候看看能不能偷搬進我房間,哈!


● 我房間-大,比現在的房間大三倍,XD 應該是來倫敦住過最大的了...也比我在台灣的房間大說...



因為被門卡住所以只拍了一半,囧。另一半在左邊...
而且有兩個衣櫃啊!我的衣服總算不用扔床上了...^ ^|||
目前沒有書桌,不過agent說屆時可以幫我們搞定。大不了再去買一張,argos的書桌不貴。
btw我又可以睡雙人床啦!哈哈哈~



窗外景色。
整個房間背光,囧...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窗外河邊的碼頭。
是碼頭沒錯,我們家旁邊就有river taxi啊!以後大家搭船去central了...(不過我上學還是得搭公車,= =+)

以上。
EKO和IRIS的房間我就沒拍了,因為不是我要住...^ ^|||
看完之後我的答案就是好了,雖然房租比現在的貴,但是整個感覺就是爽啊!
距離公車站約五分鐘的距離,比現在遠但是還在我的忍受範圍之內。
看完房之後EKO整個人已經沉浸在搭船上學的幻想之中了,我是覺得能有大的房間讓我滾來滾去是最爽的事。
唯一的問題就是冬天的時候靠近河邊的我們可能會冷死,SO暖氣千萬不能壞...

室友問題搞定之後只剩下半年房租和押金的金錢問題。
我和EKO打算一人先出一半,IRIS的房租每個月慢慢給。
很意外的是跟我阿母商討錢的問題時她沒有多問,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 ^|||

所以
等到我英文考過和簽證辦完之後就可以開始新居生活了。
結論就是...加油唸書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ki 的頭像
Shinki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