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煙燻妝。






因為喜歡所以來一張,= =+


不過由於自己的眼睛不是大的那款,而且眼形普通,化起來效果常常不彰且感覺有點髒髒的,因此不常化。

眼影使用上色系基本上都走咖啡色或是比較清淡的色系。
簡單花的時間少,且莫名的...我的男性友人們對於我以濃妝臉出現的時候都抱著『妝化淡一點』的看法。

男人實在很奇怪,每每看路上辣妹一臉濃妝都說好正,當自己的ㄇㄐ以此等造型出現在旁邊的時候反而頗有微詞(大奶,我就是在說你!)。

通常我都會從善如流的回到乖小孩形象,有時候可能更過頭直接降回宅女路線連隱形眼鏡都懶的戴(換言之就是連眼妝都省了)。

但是
當我開始化煙燻妝的時候
就是我開始不爽的時候了...

很詭異的想法。
心情不好的時候用眼線眼影睫毛膏把眼睛週遭圍繞著一圈黑暗,似乎就可以把不愉快的事情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

只是不想透露自己的想法,戴上了濃妝的面具。

化妝就是這樣吧!希望讓好的一面呈現在眾人面前。

最近開始想化smoky eye了...

唯一的麻煩就是這陣子倫敦好熱,整個臉看起來好不清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