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凌晨,我終於喝酒喝到掛了。

清酒+梅酒+BAILEYS+啤酒狂喝下去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對於喝酒其實滿節制的,上一次喝到走路沒辦法走直線是大三的時候。

當時20歲,隔了五年啊!終於再度體會到飄飄欲仙且開始有點想吐的FU了...=_=|||

我的酒量普普,大學時候因為比較常和大家一起喝,那時的酒精承受度比較高。
畢業之後走乖小孩路線,出國前幾個月整個身體乾淨到不行。

突然有把自己灌醉的想法,所以60 Howland Way的眾人熱情的贊助了,^ ^|||



清酒,天狗舞!
日本酒的名稱都很炫,不管實際上喝起來怎樣,至少看名字就很有fu。
其實本來更想要國士無雙(嘖嘖,這款名稱感覺就很殺啊!),不過聽說天狗舞比較好喝,所以這一大罐就出現在我家了。



梅酒,CHOYA!
我很愛喝梅酒,只要到日本餐廳吃飯都會點一杯來喝喝看。
梅酒很甜,但是後勁強猛。這罐基本上已經成為屍體了,而且喝到後來我根本連冰塊都懶的加(其實是冰塊都用完了還來不及做出來),直接倒出來就乾,十分豪邁。
不過下場就是暈頭轉向動不了...XD



BAILEYS!
這也是我愛喝的款,以前和大嬸住的時候我們就會買一罐回來沒事喝喝。
這奶酒好喝歸好喝,實際上酒精濃度也有17%,和上面兩款不相上下...

另外就是啤酒,海尼根!
這玩意太常見就不用幫它攝影留念了。
總之就是上面這三款亂喝加上一罐海尼根,喝的很快又混酒,瞬間爆表...

我喝掛之後不會發酒瘋,頂多就是酒後吐真言以及很想睡覺。
且難得真的喝到開始有想吐的感覺,抱著馬桶乾嘔一陣之後卻什麼都沒有出來,也不大想用挖的催吐...就這麼昏沉沉的去睡覺去了。
而中午起床之後宿醉感還真的挺差的...

結論就是
我終於喝掛了,= =+
不過因為這次60 Howland Way喝到掛party我並沒有太多的酒後吐真言,婉綺大大似乎略有不滿,感覺好像想再把我灌醉一次...^ ^|||

近期之內還是不要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