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天天出門。

對於本來是宅女的我來說,真是一項十分奇妙(痛苦?^ ^|||)的體驗。
由於時近SUMMER SALES,各大小品牌紛紛亮出最低廉的折扣,不管進入ZARA、H & M、TOP SHOP之流的平價商店,還是GUCCI、ARMANI、DIOR等等時尚大牌,只能用大家都瘋了來形容。

且現在HARRODS還沒打折呢!據說打折是6月30號,我語言學校開課的那天...踏碼的,還真沒辦法一大早就去排隊搶我的VW了。

這一兩週幾乎都在REGENT ST.鬼混,以及涵蓋各大牌的NEW BOND ST.。
現在這群朋友們均具有獨到眼光或是雄厚財力,刷卡下去不手軟的魄力讓敝人難以望其項背。

不過,這樣子的生活和我過去所接觸的還真有頗大差異。

自從在香奈兒打混了一個月之後,對於這種M型社會的生活漸漸理解。而到了最近,亦發深刻。

物質的享受真的那麼必須嗎...

威廉為了變身為型男,發下豪語說花多少錢都是小CASE。EKO是型男(雖然也是個胖子),但是現在為了SHOPPING、生活和養女人在掙扎。婉綺有能力也有眼光,卻老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好貨。IRIS想買的東西很多,無奈已經面臨只能靠EKO過日子的窘境。

WAYNE已經滾回台灣了,不過據悉這位大哥剛回台灣就泡夜店,結果把FCUK的帽子搞丟,真有他的。

我只能說,我現在真的買不起,XD
而且買越多,慾望越大,無底洞般的越陷越深。

看看就好...
我還是節省的過宅女生活吧!雖然之前在BURBERRY工廠才買了一頂帽子,嘿嘿嘿!40鎊,看過的都說讚,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