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終於開啟了德川家的本家戰了,德川VS.三好。

由於是難得的本家戰,開陣之後連忙跑戰場報效國家一下。

打了老半天,今天說實在的不是很順,且打到一半我還莫名憤而落跑...^ ^|||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爽,就是突然一個暴躁,正好無極說要我開奶爸鍛換我的武士下去升官,就順勢退了,=_=

後來還是幫奶爸開了鍛升了官,我真是個好人啊...(淚)

不過無極也費了很多口舌就是,^ ^||||

總之
今天的主題不是這個。
打完了升官四天王之後,正好三好家當家的長慶兄站在旁邊納涼,阿饅就想說來點看看吧!
第一次點是七體狀態,二話不說的就滅了。
討論之後決定走雙武士路線,因此我家的戰場姬又被我從老家開回來,把奶爸直接丟在京都墓地下線,= =|||

意外順利的點到五體長慶,且沒有掉人,十分好的開始。



開場。
無極劈頭就被罵了...
對面組成-神職、陰陽、侍、藥師、傾奇。
照慣例,從最麻煩愛奮戰愛守護的三號開始打。



開扁。
阿波的劍豪血不少,皮厚,沒事又愛小計。
兩位攻擊手砍了老半天總算掛了這討厭的傢伙。



減殺必備。
長慶愛放無準備大法狂風,沒事就狂吹風...沒減殺的話傷害約一千一二左右,還是能擋就擋一下比較好。



拆盾之後開始拆傾奇。
戰場的傾存在之後推後陣就開始有些難度,具備唱極、識破、跳舞以及X衝斬各類討厭技能,沒記錯的話也愛小計。



三五都掛了之後宰藥師。
基本上對面死人之後就要注意唱極,長慶拉人速度之快,自己一唱馬上接著拉,XD
外加甦醒的密藥這個擋不了的鬼東西,以及拉起來的人沒氣就會開始傳呼,密切注意~



連陰陽都來湊一咖甦醒,囧。
旁邊那個掛掉的武藝好像是被長慶一發明神閃打掛,幾乎整條噴光,^ ^|||
大名很難拉,我的魅不高拉不到,阿毛的魅上400也還是拉不到...囧。
BTW我打前忘了補丹,打到將近一半的時候自動丹切...且差點被對面大法轟掛,好在鬥志此時精準的發動了,沒死就有的救啊!(不過除了雙盾和旗頭,其他人似乎都走死來死去路線...敝人守護不力只好說聲抱歉了...^ ^|||)



拉了半天長慶沒一次理我們的...|||
這個組合135扁人都頗痛,能固定的話都固定比較好。



已經接近勝利了,此時就是怕長慶一個發瘋明神閃捅旗頭。
且為了保險起見,雙武士各要人神職藥師,以策安全。



打到頭昏講話錯亂的阿毛...^ ^|||
這場打很久,超過一小時了吧!



長慶特寫。
他的手套實在很像洗碗阿婆的塑膠手套...|||
二號的陰陽很愛咒縛,對於雙近攻手的我們來說搞的大家狂解咒狂補唱。



快打完的時候長慶突然冒出這招無準備大法,囧。
看到的當下愣了一下,沒很注意確切傷害值是多少,約一千五上下吧!



長慶血不少,大約七萬。
打到最後大家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了,丟丹流派我武通通都來(因為所剩關陣時間不多的樣子),雙攻擊打到氣缺只好不時普攻...





終於打完啦!
大賀~我沒想過自己可以打倒大名,雖然三好長慶不是多猛的角色,但是至少也是個大名!
能突破真是可喜可賀啊!而且我的武士裝備不是多好的神裝,只能算十分普通。因此很明確的說明...沒有神裝一樣打大名!XD



不過一打完出戰鬥馬上被旁邊生出來的四天王車輪,^ ^|||
打完大名大家累的累裝備爆的爆,所以沒有太多心情好好打完,接下來以滅團回家收場...^ ^|||



照貫例,放個看板代表有圖有真相,= =+

以上
是今天意外打倒三好長慶的簡略過程,XD
累了,先來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