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久久以來又發一次花痴的篇幅...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還丟在箱子裡的DVD,把哈利波特第五集挖出來看完之後,又翻出了我那堆包含GACKT、KAT-TUN、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DVD。
想想好久沒看演唱會了,就拿了KAT-TUN前年和去年的來回憶一下。

其實這篇要說的是赤西仁在REAL FACE演唱會裡面的獨唱曲-PINKY。
2007的演唱會他沒有獨唱,看來是因為中間澇跑半年的懲罰...^ ^|||
總之
REAL FACE的PINKY這曲唱的真是讓我又再度鼻血狂噴...= =+
不過要看BONUS版本,演唱會版本赤西少爺再度展現標準大牌臭臉,整場臉都超賽,令人十分懷疑少爺你是龍體欠安還是單純老子不爽...



這版是BONUS版的。
赤西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ˇ=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ioyu
  • 喔?<br />
    這個真是不錯看耶~<br />
    會跳舞的話舞台效果會好很多哩~<br />
    哪像Hyde只會跳機器人舞,<br />
    嘿嘿~<br />
    不錯不錯,<br />
    話說,<br />
    我當初最喜歡赤西仁在Anego裡面默默的滴下眼淚的那幕啊!<br />
    真的會想要大叫:"喔~姐姐來疼你,不哭不哭!"<br />
    (笑~)<br />
    (小聖不鬆啦!萬歲!)
  • shinki
  • 喔嘿嘿~要看唱歌又跳舞還是只能看傑尼斯啊...= =+<br />
    GACKT也是跳怪舞而已...^ ^|||<br />
    其實赤西演戲就...有種莫名的呆感,^ ^|||<br />
    他還是唱歌跳舞最讚啦!<br />
    不過不要沒事耍大牌擺個賽臉更好...XD
  • lovetokio33
  • 赤西好帥啊 >/////<<br />
    我倒是蠻喜歡看他耍酷的耶<br />
    反正他怎麼看都帥^Q^
  • shinki
  • 嗯嗯嗯(瘋狂點頭)<br />
    傑尼斯果然是療傷系好物...<br />
    看看赤西就會忍不住小花大開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