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從上次維修之後,直到剛剛我才把櫻花祭的樹枝搞定...

這是一個麻煩又累的任務。

不過衝著櫻花,我還是耐著性子慢慢的跑完了。
台版的同學們真的很猛,第一天就有人拿著會灑花瓣的樹枝到處跑了,真是有耐心和毅力。

為了讓沒有玩信on但是對櫻花也有興趣的朋友們了解我們到底在幹麻,稍微解說一下。
基本上這個任務呢~
就是去找這個老頭







以上
這個花見老頭會給玩家一個可以變成狗的犬之嗅覺,在野外吃了吃後就會變成~



可愛又熱血奔馳的超小白狗。
也有小黃,但是不知道顏色的區分是照什麼來算。
變成狗之後再使用犬之嗅覺,就會出現四七櫻料紙的方向,跟著指引去到處挖就是了。





找到料紙之後回來對老頭旁邊的四七櫻吟詩,累積開花值,如果櫻花高興的話還會賞幾片花瓣給玩家。
花瓣可以換家具,這次本人決定通通換櫻花樹種滿我整個房子,櫻花的野望啊!(暴走)
btw,炭神阿嵐也終於下凡來參予這人世間的活動了...XD

這活動好笑的部份在於吟出來的俳句都是之前活動亂數湊的,所以常常出現一堆莫名奇妙湊在一起的情況...
不過其中當然也不乏咱們柏臣兄當年的眾多名言佳句啦!



這感覺就很哀傷...囧。
不知道是當年哪個伺服器的玩家寫的...^ ^||||



阿饅搞笑名言又一發。



這...這該說是當年本家的心聲嗎...^ ^|||



這更加的哀傷了。
不過誰沒經歷過這種經驗呢...(煙)



這...十分寫實的生活寫照,囧。

以上是亂湊俳句數發,松尾芭蕉看到也會流淚吧...

ANYWAY
這次活動的重點當然不是這個,而是可以裝備在手中的櫻花樹枝。



這是櫻花樹枝半開的樣子,搭配本次活動換的春一番櫻花旗。
樹枝有分枯枝、半開、滿開、盛開(就是會掉垃圾)的型態。
枯枝就不放了,看起來很像掃地阿婆...
不過半開也很像樹枝上面發了粉紅色的黴...囧...



這是滿開。
也挺像樹枝上長滿了粉紅色的毛...|||



盛開啦!
跑了老半天終於會飄垃圾了...XD
拿著這把奔跑的時候會到處飄花瓣,真的還滿漂亮的。



老頭的寂寞。
其實好不容易跑完,還會有些微悵然若失的感覺...
其實信ON是個很有內容的遊戲,可引發思古之幽情啊!= =+



我家屋敷的看板娘。
目前還有大片空地沒種櫻花,這個感傷的任務還是會繼續的。
BTW,旁邊那是上次新年活動的新年快樂竹筒。



這次還有另一個獎品,就是金箔扇形盔飾。
不過老頭講的話...我一點也不覺得是真的...





搭配鳳尾。
整個感覺是還滿喜氣的,但是絕對稱不上帥氣...= =+

到此這個活動算是被我跑完了吧!
實在是很累,所以我其他的角色也不打算跑了,且這樹枝的分類在刀,沒辦法給小流天地人,不然我還滿想看看天地人起來會多燦爛...XD
接下來是今天的殺必死。



殺!
護目鏡+金扇+黑色假蝦夷(其實是南蠻風外套)+櫻花。
整個看起來就豪華!
可惜樹枝不能取代裝備,不然我絕對要搞一套這樣的衣服出團啊!XD

以上是我跑了好幾天終於跑完的櫻花季特輯(進度有夠慢XD),謝謝收看~
創作者介紹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ioyu
  • 我看到最後面的那個禮物<br />
    噗嗤的給她笑了出來。
  • shinki
  • 嗯嗯 <br />
    很喜感吧!= =+<br />
    應該頭上炸一個彩球更好。
  • lovetokio33
  • 那俳句都沒有看到喜歡的<br />
    最後索性都不管了,狂點完收工=.=
  • shinki
  • 黑阿<br />
    都沒有三句都好笑的<br />
    我本來想把有超好笑的留下來說,可惜都沒啊!
  • Power!!
  • 男的變小黃,女的變小白<br />
    摻在一起吞下忍犬秘藥就是小黑了~
  • shinki
  • 嗯嗯<br />
    我有這樣想過<br />
    但是啊!<br />
    某次藥也是變成小黃ㄟ...<br />
    還是說藥那時候是開陰陽不是開藥師...= =+
  • @kira
  • 很風雅嘛 不過我想芭蕉真的會哭罷<br />
    ff11也在搞六週年練武祭<br />
    不過本月休息沒力了<br />
    <br />
    最幹的是 某怪物分部布的站被植入木馬 日本版主處理後 改為非日本os 無法進入<br />
    要查怪物分布 落物 solo就只有那個最方便<br />
    <br />
    這下"讓我們一起感謝大陸rmt...八哈討論版"底下幹聲不絕<br />
    為了你個人利益 多少玩家"幾萬到十幾萬"無法查資料了.偏怪物資料網最好用就這一個<br />
    要我其他沒高等的職業去那ㄦsolo<br />
    真他媽的幹 偉大的打錢工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