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篇又很難分類了...

地點是在倫敦,但是成員走信on路線。
不過基於我的英倫遊篇幅實在太少,就分到倫敦區域墊檔一下吧!XD

不多說,這次是信on拓展到歐洲區的網聚啦!
不過成員只有北極熊二郎還有我,感覺十分的哀傷。
雖然上次野團練小朋友的時候也得知有網友身在英國,不過他似乎是在曼徹斯特,就...暫時忽略好了,^ ^|||

這次前往的地點是之前北極熊和他的日本朋友們去過的一家日本料理。



大眾酒場,= =+
我忘了拍店門口的照片,要看請自行前往北極熊家謝謝~
所以這是menu的封面。

這家店晚餐時間是從六點開始,結果搞沒清楚的兩個人五點就跑到店門口,囧。
(這就是為何我天闇打到一半要落跑的原因了...=_= 在此順便感謝一下無極少爺幫我代打。有沒有過就不知道了...XD)
閒晃了半天總算到六點了,殺進去之後就開始面對看不懂的菜單...





以上
這是整個搞不清楚狀況的menu...XD
這家算是滿道地的日本餐廳吧!比較複雜,有各種菜式,如果攜帶一位精通日文的朋友來應該可以點的更爽。
不過今天的信on兩成員對於日文實在是...所以就亂點,囧。



照慣例(上次台中傳承下來的慣例XD),網聚大家必須拍個被影留念。
這是北極熊的背影,哈哈!



這是...據名叫做伊賀納豆的東西,BY北極熊。
為什麼你要在這裡點納豆啊!XD
根據當事人吃下去的感想是...不蘇湖,囧。



這是北極熊點的整個SET。
那盤鐵板燒據說是很像是...鐵板炒肉絲,= =+
加上那碟不習慣的人吃起來很痛苦的納豆...



這是敝人的海鮮丼,嘿嘿...看起來比較豪華,哈哈!
其實也就是鮭魚+鮭魚卵,看來在倫敦這鬼地方還是無法期待會有海膽的丼了...
吃起來還不錯,生魚片很新鮮,至少目前我還沒有爆炸的跡象。
但是整碗都是冷的實在是有點寒意,所以我又點了...



所有日本料理店必備~味增湯!
這裡的味增湯還滿好喝的,有種特殊的香味,和以前喝的不大一樣,自己做的就更甭說了...



以及我還點了被我拍的很模糊的梅酒,囧。
我還滿喜歡喝梅酒的,這裡的很好喝,且比ZIPONGU便宜耶~嘿嘿嘿!
不過不大杯一下就被我幹光了,很豪邁的又點了一杯梅酒沙瓦。
北極熊也乾完他的檸檬沙瓦之後又點檸檬水,還好不至於變成兩個酒鬼在店裡狂喝的情況。

以上
是今天去這加滿道地的日本料理店的心得,XD
不過感想是下次真的要帶會日文的人去比較好,至少可以點些比較有趣的東西。
今天除了這些奇妙的食物之外還佐以信ON八卦數則,八卦真是最佳下飯物啊!
信ON拓展的範圍已經達至大英帝國了,信ON萬歲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