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好玩的,囧。

應該是說等待改版前的寂靜?
近來上線不是打個一丹空二就是掛呆挖啊挖,其他角色也沒什麼特別進展(沒錯我懶...明明武士和演舞就只差水神了我還是懶的去打,哈哈!)。

不過太久沒發文了,發個老梗來增加篇數好了。



嘿嘿!
這是囧團研發技能快速鍵!
研發者:方丈、雅子、阿瓜,我負責張貼...XD



搖籃曲!
雅子專業研發,不過感覺好像玩家是被搖的那方...XD
很動感啊!靜態畫面看不出來,但是實際上是會動的!



方丈研發,此招可以送給眾位有機會MISS的攻擊手們...
不過放出來會不會被黑掉就不知道了,跟無極組團的話我是不敢按的...|||



這招可自行改變技能名稱,所有盾役皆可用...= =+



BY阿瓜(還是雅子?囧...如果我搞混了請姐妹兩人別介意XD)
好一個天地一直線,= =+



BY方丈
這個是本人目前很愛的招(雖然自己根本不會放),看到準備POSE+捅出去捅很多的瞬間就整個爽啊!
......我承認我有武藝崇拜症,= =|||



BY方丈
這是本人目前賴以維生的技能,哈哈!
宿曜團大好啊!

以上
是之前敝團某次半夜太無聊搞出來的好玩東西。
洗版效果一流,組野團請勿輕易嘗試...XD



這是某天囧團的大家相約在我家喝茶,卻不知道怎都趴到床上去了...
床被躺滿之下藥就衝上去一陣狂跳,好個馬殺雞!



天婦羅,囧。
在稻葉山拍到的,其實應該滿多人看到吧!
只不過...看到的當下餓了...

以上這些全部都是老梗,接下來是今天的殺必死。



不拍正面的賭神...= =+
上次我去台中的成果(?)。
為保護當事人權益所以只放背影...
誰是誰其實也滿一目了然啦!不知道再問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