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清明節前的夜晚,囧團的大家突然突發奇想,『來出個七神團去打青龍吧!』

因為之前看過別服一組隊同職業打td或是推王,而今天莫名的一號召,竟然還真的在團內湊了7個神職...且大家都沒有雙開,原來囧團神職氾濫...外面大缺,但是我們自己卻多到滿出來了...=_=

話不多說,大家立刻橋裝備技能之後前往東尋。
找青龍的原因是因為路線好進又不會很難,雖然是湊到了七神,但是等級裝備還是頗有落差,^ ^|||
所以打td是沒辦法的了。



開打前一拍。
沒錯...我家的地雷神典小凜也湊咖啦!
小凜現年青春45級,特一還沒修完,沒有氣四唱四,標準地雷一發。

除了雅子和岡本家ㄟ洵是本尊之外,其他都是分身...



開打啦!
基本上我的工作是打雜,結界之後搖籃神之手有的沒的亂放一通,^ ^|||
攻擊役神典-水凝茗玥、岡本靖洵、伊倉留奈
純輔助雅樂-神無凰雅
抽氣機古神-丹羽晴、水戶伊蘭
以上是這次組成,應該沒記錯...^ ^|||
由於敝人我實在過於地雷,且三位猛攻手可自行神降,我連速攻都免放啊!^ ^|||



千羽跳!
基本上今天的盾役由千羽擔任,開場青龍迫不及待就朝他來了一發龍顎,而這是第二發。



打完收工。
不是我不放過程,是因為實在打的滿順利的...^ ^|||
除了我在放第二次神之手時被打抖以及阿寺也發生同樣狀況之外,沒發生什麼特別驚悚的事件,且損血量都可自行自丹補回。
三位攻擊役神之光箭+三貴狂發之下,對面迅速躺光...

青龍好可憐啊!^ ^|||

下一次該什麼職業去哪了呢...= =+

害我有點想把小凜練大了說。
神職真的還是超好出團,我只是開出來看個知行不到五分鐘,密頻出團不斷...不過真的不好意思都被我拒絕了...^ ^|||
再考慮看看吧!
btw
這次的七神職之戰雅子有錄影,等她整理好之後再將網址放上來,有興趣請自行觀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