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衷玩傾奇。

既然很熱衷,就要換個讓自己歡樂的造型。
以前是想說為了符合傾奇這個職業的特性,裝扮上就該特殊點,所以打造了冶豔形象~



藍色臉譜+爆奶不知火!
連頭裝備都是藍色的,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特意要表達我的政黨傾向...囧。
而鍬型盔飾我很喜歡女角色戴,比男角好看的多,金牛角呢!

藍色臉譜其實看久也就習慣了,不過爆奶不知火倒是頻頻被男性友人批為假奶...^ ^|||
我也不是故意的好唄!奶爸賞的衣服不穿白不穿啊!(其實是我用不知道幾次的星野1-5換來的)
加上之前借了可愛小短裙之後覺得露大腿比爆假奶好一點,就決定再來變身一次。




初代造型。
素顏+青春當板。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套衣服的,不過輕便有餘氣勢不足...哈!
腿倒是很漂亮。



酒家女造型(囧)。
其實胸部縮小一點卡好啊...
我還滿愛不知火感覺很隨性的袍子外型,只是搭配女傾的待機站姿...特意把車頭燈挺出來幹什麼,=_=



陽光小短裙。
扣掉我那臉濃妝,其實藍色鳳尾+金色疾雷帷子還不錯看說。
就是這件衣服讓我想再度走回青春少女路線...哈!

所以就前往南蠻街了,= =+



濃妝最後一瞥。
桃紅色口紅換成粉紅色應該更好看。
身上穿的是髒污的便服,雅子賞。
本來想自己去打洗衣狐跟牠們A來穿,但是打了30幾場都不給我掉...真小氣啊!= =|||



噹噹~換妝!
這次是黑色淡妝,真的是有夠淡!
之前為什麼嬙也是化黑色淡妝但是看起來超像妖女...囧。



嬙之妖女黑淡妝有圖有真相,= =|||
臉型不一樣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還順便把耳環染金,嘿嘿!



染成藍色的髒污的便服。
可愛小短裙的極至啊!
附加安全褲,天地人不會走光喔ˇˇ

以上是這次夜小流換妝實錄。
感覺是騙篇數的...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