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事回家之後沒事就上個線,幫我家的萬年59武士仁找了空一團。

打到一半的時候,突然看到等級提升的字樣。

60了啊!我這開了兩年半的武士終於60了...(淚噴)
不囉唆有圖有真相-



真是辛苦我家的褓母姬了,好幾個小孩都是她負責帶大的...現在還在帶一個,^ ^|||



技能格也10格了啊!
不過相對的血耐殘,我不是標準配點...XD

總之
我家總算出來第二個60的人物了。
雖然說現在要快速衝到60不是什麼難事,但是第一我不夠廢,第二是這兩年多的時間分散玩了好幾個角色,第三是其實我比較喜歡玩陰陽...^ ^||||
會滿高興的原因是嬙和仁都是我花了不少心思的角色,終於兩個都長到等級頂端了實在是很爽啊!

接下來能夠繼續成長的就是潛在了。
話說嬙的潛在等級幾乎是仁的兩倍多,這差距太大了...^ ^|||
是不是也要把仁推上空二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