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開始比較忙了。

說實在的,趕趕作業對我來說才真的像是在學校。
上學期實在很閒,東西都可以在上課時間弄完,放學之後就自動回家耍宅。

而這學期開始作業的量變的比較多,也稍微複雜了一些。且要開始構思每一科的final major project,還要寫篇文章以表達自己對這個課程的期待自我吸收加上畢業製作(?)要做什麼。

雖然就是寫個兩三百字的小essay,也是多練習writing的好機會吧...

總之
最近作了一些東西自己還滿喜歡的,希望大家不吝指教~

Apllied Graphic Skill-

上一次的作業是做和建築相關的書的cover、introduction page、information page和文章內頁兩頁(隨便啥建築師建築物均可)。



這是封面。
很清淡的色調,排版也很簡單。
其實是我一時想不出要如何放置圖,就乾脆拉大直接當封面好了...^ ^|||


Magazine & Publishing Design-

這次的主題和科學有關,囧。
除了老師給的檔案之外不能使用其他圖片,做出五頁,排版格式隨意。



很中規中矩的一張,長拉頁。
其實我不大會搞怪哩...每次都做出滿無聊的形式...^ ^|||




另一版。
內文的排列上稍微有跳一點,但是感覺還是挺普通的...


Illustration-

上次的作業也是和科學有關...= =
關於什麼光子溝通流動之類的文章,根據看到這篇文章的感覺畫兩張圖。
上次crit的時候我沒交,只大概說了idea...現在有圖有真相(不過目前只有一張...= =+)。



完全不適合放在科學雜誌上的fu,哈哈!
不過無所謂,科學相關對我來說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
這次的想法是光子的大本營存在在某個隱密的森林裡,小小的光球會各自飛到不同需求的地方去。
原本用彩色鉛筆畫的sketch還滿糟的,所以用數位版試試看。
中間那坨湖是切了三國志online遊戲畫面上的水貼上去的,自己畫太麻煩啦!


以上,是最近的作業。
而有關各科的final project我也想出了個大概了...

Apllied Graphic Skill-兒子的月曆。跟老師討論過了,可行。不過麻煩的應該是從哪找來那麼多不同主題的兒子的照片吧...^ ^|||

Mgazine & Publishing Design-做自己的protfolio。有在想做成捲軸的樣式,走聖旨風格。不過目前這科還沒討論到final project,所以不急。

Illustration-信on人物畫。這個還有待和老師討論,不知此主題可行否。看了滿多以前學生的essay,一堆人都要畫兒童繪本...我不大喜歡兒童,還是畫自己喜歡的繪本好了。如果此主題可行,就要來拍各親友的玉照以供參考啦!


接下來有的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