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2/6是除夕,也是週三。原本前一晚還在熬夜趕週三要交的作業,沒想到早上搭公車要前往學校時卻接到電話說老師今天請假。

真是太貼心了啊!不愧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雜誌課的老師...XD
雖然說是老師的女兒生病...ANYWAY,既然已經到學校了就乾脆先把作業搞定。
之後我和Au就去CHINA TOWN吃了兩個台灣人的年夜飯...應該是年午飯才對,不過時間算起來和台灣同步啦!
還滿高興的,至少還能夠結伴去慶祝,如果只有自己一個的話應該就早早閃回家窩了。



過農曆年的CHINA TOWN之盛況。
整條街上都是人,有很多老外拍照,也有電視台採訪。
商店裡也滿滿滿,大概都在採購準備回去做年夜飯吧...

我和Au去吃了ZIPONGU,一家日本料理店。
過年吃日本料理怪怪的...不過真要上中國餐館吃好料的話,這個價錢應該就是十幾二十鎊跑不掉了。
所以象徵性的在餐廳吃飯慶祝一下就好了,^ ^|||

一離開CHINA TOWN的範圍,四周的街道就完全沒有任何過年的氣息了。
雖然不會表現出多在意的樣子,但是過去二十幾年的這段時間都是很正統的過年,今年卻在家趕作業吃泡麵,免不了有些無奈。

沒辦法...
這是我選擇的道路。

不過...至少還有信ON陪我過年,哈哈!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