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是近況報告的雜記...^ ^|||

今天天氣很好,雖然還是風很大空氣很刺骨,但是陽光普照的比昨天刮風大雨好像颱風天的鬼天氣好多了。
心血來潮幫兒子換了衣服,帶他到我家附近的SURREY WATER走走。



一個小水池...還是湖呢?whatever...
兒子有點茫然,大概因為完全沒有出過家門吧!
決定接下來的時間要多帶他出去晃晃,不然怎麼能說到過倫敦呢?




我滿喜歡這張的,當時陽光灑在水面上波光粼粼,可惜角度背光,沒有拍出很好看的景。
研仔這張很沉思(還是發呆?),無修圖呈現的效果,自然光真是大好啊!

其他照片放在相簿,有興趣可以自行前往~

現在已經二月了,一月初從台灣回倫敦也過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上個星期聽說TC在除夕當天要回台灣了,當下有些微失落。

他是很奇妙的人。
我剛來不久就經由大嬸介紹認識他,後來變熟是因為某天晚上想出門去晃晃,就問了大嬸他的電話,直接殺去他家喝酒聊天了。
之後他也幫了我不少忙,辦手機、我妹來倫敦時不舒服借他家休息、提供打混場所...更妙的是我最後一個月的語言學校竟然也和他室友同班。
他的想法很異想天開也很行動派,不過從他身上看到了以前沒看過的東西。

我在這裡台灣的朋友不多,外國人更少。突然有一個比較好的朋友要離開,總是會有些難過。
不過朋友總是來來去去的...這幾個月和你不錯;之後跟他很好;接下來又轉移目標...真正會成為長久的朋友一生中又會有幾個呢?人總是一個人過日子的,不管親人朋友再好再親,總是會先後離開,或是自己比他們先走。

上次宥羽來倫敦,回去的時候我陪她搭地鐵等公車。當她上車之後,看著朝不知名地段疾駛而去的公車,眼淚突然掉下來。
宥羽春天就要去京都了,接下來一年的語言學校加上兩年在東京的課程。而我暑假才會回台灣,除非研究所順利申請上之後十一月才有機會去京都玩。

過去大學幾乎每天都混在一起的同學們,時間到了還是必須各自飛往不同的前程。

總之,不管我的朋友們是要去美國日本英國歐洲大陸留在台灣或是世界任何一個角落,希望大家都開心快樂。
當然我自己也要開心快樂,不過還有很多麻煩事要搞定...囧...有空再來說好了。

BTW今天我又在信長包月了,啊哈哈哈哈!
睽違兩個月的信長啊!
雖然可能包起來也只是用來當MSN用的,不過可以和老朋友聊聊天也很好。
今日奶爸一席話讓我覺得振奮人心了啊!^ ^|||

接下來應該有的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