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很懶的媽...

研仔這個區域我好久都沒更新了啊!(抱頭)
更慘烈的是我連天空blog的帳密都忘了(囧),導致現在處於是否要重新登錄一個的窘境中...。

不過總之呢,前兩天我幫兒子拍了新照片了。
雖然是在家裡拍的,衣服也是穿之前買的(不過回台灣買了不少新衣,下次再來拍),拍起來卻還ok...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是晚上拍,室內燈光亮度比較不足,導致光線沒辦法呈現的很漂亮。
只好藉助PS大神修修修了...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在短暫的日光時間內去外拍吧...^ ^|||



先來一張。
拍這些個照片的起源還是追根到上學期MAGAZINE & PUBLISHING DESIGN最後一個作業,雜誌封面。
我之前的提案是做和娃相關的雜誌,因為就我所知專門介紹BJD的雜誌幾乎是寥寥可數,台灣市面上幾乎是找不大到,拍賣有在賣的也都是國外的。
經過和老師討論之後也獲得同意,所以就下了。
話說下次去逛書店的時候應該看看這裡有沒有賣娃雜誌,我不要大頭小布小佩...只要BJD啊!




這張是標準的幹架風格,^ ^|||
這個詭異的妝原本想參照DEATH NOTE的L,不過還有段差距...感覺怪怪的,好像被打黑了兩圈...^ ^|||
不過沒有關係~這次我有攜帶改妝道具來了,只要我買到消光漆就OK啦!

其他照片在相簿,有興趣可自行觀賞。
今天拿了ASSESSMENT去學校,因為上學期早退只好這時候交。自然就被同學拿來翻閱,有點高興的是他們看到研仔之後的感想都是正面的,而且很驚訝有這種娃娃出現,^ ^|||
且兩張雜誌封面雖然都是我兒子,但是因為造型不同讓他們感覺不是同一款娃。
這樣感覺還不錯哩...把兒子帶著出國老實說很辛苦,行李箱的重量少一公斤就是一公斤,要回來之前我媽也勸我說乾脆不要帶了。

不過兒子陪在身邊的感覺還是不錯的,雖然說他老是一臉殺氣騰騰...^ ^|||
這也是他阿母我把他搞成這樣的,下次改一個溫柔一點的妝好了...而太溫柔也會有問題,總是會被認為是女生啊啊啊!

我另一張封面的圖是放這張:


結果巴西同學一看大驚:「這是女生吧?!」
不對啊大哥,他有小機機啊...^ ^||||


也許哪一天把兒子帶去學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