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台灣一個多月之後,我又在1/4搭著長榮航空的班機回到倫敦了。

這次還滿幸運的,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宥羽跟我同班飛機前來倫敦。
她目前任職長榮國際線的空服員,這次正好班表排到曼谷-倫敦線,因此不用調班就可以一起飛來啦哈哈!

因此敝人我雖然身處經濟艙,不過卻有↑的待遇。
好比說一上飛機拿到的花生有三包(旁邊的英國中年夫妻檔也順便多拿了一包)、吃商務艙的冰淇淋(結果被週遭的人側目)、本來只想要紙拖鞋不過卻獲得商務艙高級拖鞋加上一大包零食、喝了宥羽從泰國帶來很好喝的椰子水、還跑去廚房裡吃東西聊天、電影看完了還有NDS可以玩。
我旁邊的英國阿嬸應該覺得有差別待遇吧...^ ^|||
不過我也不是次次搭飛機都有這種好康哩!這次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
總之,這次在宥羽的作陪之下順利的抵達倫敦~



在廚房裡和宥羽以及她的學姊合影。
我真是標準一臉恍神,夾在兩位中間感覺十分不協調~




我和宥羽外加我的小丸子髮型...囧。

因為宥羽難得飛來倫敦(根據她從上任到現在只飛過兩次...囧),所以隔日我們就約了在PICCADILLY CIRCUS,打算去VIVIENNE WESTWOOD朝聖,接著再去FORTNUM & MASON喝茶。
順便找了目前也在倫敦就學的大學同學林庭一起出來,莫名就變成小同學會了...



我、林庭、宥羽。
本來這段時間還有另一位同學也在倫敦,不過時間沒搭上就沒見到面了。




FORTNUM & MASON的DISPLAY。
華麗的緊,且這家店的茶很有名,之前回台灣買了回去送人也頗獲好評。
不過店家的服務態度不大好,我去過幾次他們對亞洲人臉色都不大好看。
死英國人跩個屁...

以上...
就是我再度回到倫敦了。
在台灣的時候還滿不想回來的,但是回來之後過了兩天也習慣了。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