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西門町萬年逛逛,在永華書店(現改為雜誌瘋)發現一個拿起來之後就不想放回去的玩意。



阿GA呢,= =+

剛回台灣那個週日,在家隨便轉電視就轉到了NHK正在播放「風林火山」最後一集,我也就莫名奇妙的看到了這場著名的川中島之役。
不過有些殘念的就是...謙信衝進信玄本陣之後感覺好像太冷靜了。
兩個人很冷靜的你來我往一陣之後,謙信就揚長而去,信玄還是保持一號表情坐在原處,囧...

我日文殘破不堪,因此根本無法理解旁白和對話到底在說啥,但是基本川中島知識還知道一點,主角勘助兄在這場戰役往生之後這齣大河劇就結束了。
總之
因GACKT在此劇中扮演絕對要角的越後之龍謙信兄,竟然還給我出了一本寫真集...看到的當下就拿著不想放,價錢也不太在乎的就去付錢了。(不大便宜,不過很厚一本呢...且內容整個很不錯,買了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啊!)

回家之後拆開看,看完整個就有種心花怒放的FU...^ ^|||
GA兄在裡面有多套裝扮,應該就是戲中的戲服吧...還有幾頁文字的部份,看起來應該是他對於拍攝這部大河劇的一些心得感想之類的。
基本上對於狩衣或是GACKT很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應該不大會失望就是了。

這本書呢...我應該會帶去倫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