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之後就會發現日子過的很快。一週三天課,上完之後一個禮拜就過去了。
因此我到倫敦來也接近半年了。

班上的同學都還ok,雖然沒有說熟到哪去(亞洲區除外),但是也都相處得宜,目前沒發生什麼被歧視的不爽案例。
不過很自然的,大家還是會分種族群聚。雖不是說很刻意的說什麼我就是不喜歡跟老外一起吃飯聊天,就是很自然的變成種族團體。
最沒有這種情況大概是Magazine & Publishing Design這堂課吧!
頭兩週上課的時候根本沒認識半個人,tutor講話又快到爆炸,當下挫敗感爆表。
到現在第一個學期快結束了,大家都很歡樂的會和對方聊天打屁,聽不懂得他們也會說慢點。這堂課的感覺挺好的,且應該是三門課裡面對工作最有幫助的一堂吧...^ ^|||

anyway
我還是來放一下亞洲同學們的照片...不過只有兩位,且和我最熟的怡欣竟然沒合影過...真囧..^ ^|||



Tomoe
來自日本大阪的女生,大學就是念平面設計。
人滿有趣的,常常會因為發音的關係導致我們有雞同鴨講的錯覺...=口=
不過作品做的滿有特色的,可以多多學習...= =+




Aida
來自哈薩克的正妹,= =+
一開始我們都聽不懂她說她來自何方,畢竟哈薩克這個國家離我的認知太遙遠...最近一次看到應該是看鹿鼎記裡面說的哈薩克騎兵...= =|||
後來我和怡欣去查了字典,才知道原來她來自如此奇妙的地點...XD
→Kazakhstan,這個字就是哈薩克,= =+
Aida的英文說的很好,她從去年就來到英國。插畫畫的很棒,超寫實色彩也用的很漂亮。
我還滿喜歡跟她聊天,增廣不同的風土見聞啊~


其他同學等下學期再來介紹好了,哈!
BTW
今天到HARRODS去晃晃買東西,來了半年終於進了這家眾所皆知的百貨公司...
恰時逢聖誕節日近,櫥窗已經佈置的很有聖誕風了。







近看之下真的很華麗優雅,色調和裝飾都用的滿醒目的。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今天週日人潮多到不行,實在很難拍到櫥窗前淨空的畫面...
以上三張是無路人甲乙丙丁照,這兩天有空再來去拍拍。




這是HARRODS裡面餐廳的廚師。
為什麼要拍他呢?因為這位大廚邊做菜邊高歌(旁邊那位娃娃應該是多明哥吧...有錯誤請告知,我跟三大男高音不大熟...感恩啊!XD)世界名曲,唱的還真是蕩氣迴腸引起數圈民眾圍觀...
所以我當然也來觀一下順便幫大師留影了,說真的唱的還不賴就是。




今天和怡欣到agnes b.的時候拿的。
我們兩個進去晃了半天什麼也沒買,最後在櫃檯兩人各搶了一堆保險套走...店員應該很想把那桶收起來...^ ^|||
以前我去香港的時候也有拿,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話說我現在也沒人可用啊...淚)。

以上
再三天就可以搭飛機回家哩!
希望颱風給我趕快滾,本小姐要返抵國門就不要給我刮風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