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沒什麼事情,又開了三ON上線晃晃去。

部曲內有人已經開始努力衝生產練等採集做裝,十分的拼命。
不過那不是我玩遊戲的STYLE,總覺得一開始就玩成那樣很累...
所以我的行程就是觀光客路線,= =+

以下是長安周遭亂晃行程。



馬廄。
有很多馬喔!但是不能騎...@@"
話說現在人物跑超慢我好想要早馬啊!XD
馬的毛皮很閃亮,感覺伙食很好。




內城的漢獻帝。
倒楣的傢伙一個,看起來也是一臉衰樣...




近拍三龍噴水池。
這應該是有涵義的...三國鼎立?




長安外附近的碼頭。
我把雲和水的畫質調到最高,整個畫面超級美啊!
這什麼世界啊!信ON大輸...ˊˋ




夕陽要西下了。
天空的顏色真好...不過旁邊那些技能格還真是礙眼,能不能調掉啊...^ ^|||




天黑了,抱膝坐在碼頭...




睡覺。
睡的有夠美...眼睛會閉上喔!
感覺好自然...




搭配月亮。
月光灑在身上感覺真好...




招手。
姿勢好像小女生,整個可愛~




動作有夠多,還可以跳舞哩!
而且一跳就跳好久...XD




抱拳。
嗯...挺中國式的"拜",至少不是拱手叩拜了...XD




跪啦!
日文名稱好像叫做"大禮",大概是哪天我要去拜見劉大耳的時候就要擺這個POSE吧!


以上
今晚玩的可愛動作集...XD
我邊玩邊跟莫名台灣時間五點多就起床的無極吶喊『好可愛啊!』...XD
不過真的畫面很讚,遊戲內容我還無法體會,但是他的場景贏了!

下次再來去別的地方玩。
整天練功很無聊的,也要多注意遊戲公司認真的地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