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版三國ONLINE公測開始的日子,剛起床就被MSN召喚上線...不過由於還沒下載程式,所以先花了兩個多小時把程式載好才開始進入遊戲。

開頭動畫做的滿不錯的,感覺比信ON華麗很多啊!XD
死KOEI真偏心...



動畫的節錄畫面。


接下來就要開始創新角色囉!
其實玩遊戲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做新人物,信ON開了一大堆角色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個...^ ^|||



選擇伺服器。
目前就是選廬山。




選擇人物體型。
我是選紫色衣服的女性角色。




有很多項目可以設定。




有各種髮型。
我選了一個丫環頭...XD




有八種臉型可以選。
很可愛的臉喔!




髮色也有很多種。




眼睛有八種顏色,不過根本看不出來...囧。




還可以做黑妞,哈哈!
不過我還是選了白皙的膚色。




選了藍色的衣服。
旁邊視窗還可以看到在打空二...哈哈哈!
我的電腦雙開信ON三ON真是順暢啊!




一開始的裝備情報。
什麼裝備都沒有...
右上方圓形的是地圖。




NPC的名稱多半都是漢字,挺好懂。
前方有宋嫂...XD
旁邊依然可以看出還在空二門口...= =+




超可愛小狗。
跟牠講話牠會抓癢喔~





接著就要選擇國家囉!
我本來是吳國真是好軍團的,但是朋友幾乎都選擇蜀國...所以就勉強也加入蜀國給劉大耳使喚好了。
從水鏡村跑到長安的路途遙遠,等級低實在跑的有夠慢。
這張走冷月清風路線...整個感覺好冷清...




來到長安囉!
超華麗三頭龍噴泉...= =+
三個國家分三個地方,蜀國的在西門。找募兵役就可以加入該國了。
加入國家之後也就直接加入部曲囉!




買了一個技能A了兩把刀之後就開打了。
我選擇攻擊進戰路線,不過LV1單P打LV3的時候實在很慘,瞬間躺了兩次...XD




路邊看到的燈籠。
BTW我換了新衣服了喔!
整個造型就很像丫環....||||




裝備和等級提升之後打這個盜賊就很輕鬆啦!
話說我突然在打的時候隨便亂按按到了拍照功能,原來三ON已經內建拍照...害我原本來開了拍照程式...^ ^|||
拿雙刀感覺真爽阿!




沒看錯的話我前方那位仁兄應該是碇...之前玩信ON的朋友。
不過他似乎完全沒有認出是我,唉!
要不是日文沒有嬙這個字,我也不想改名阿...
這次的ID直接使用我家小傾奇的ID,但是把姓改成單字,不是夜月了...= =+

以上
是目前玩了短短一段時間的報告,升到LV5之後我就下線繼續去信ON挖炭了...^ ^|||
感覺還不錯,有空再來慢慢深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