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改版,修正了滿多東西,也增加了試衣(?)模組,還有中秋節的特別活動。

可能東西太多了,導致新斷線維修超久,到現在還沒修完...|||
且我早上起床要更新的時候還更新不能,連官網都進不去。多虧了蝶幫我下載了更新檔,才順利的完成更新。

但就算更新搞定了,伺服器還是沒開...= =|||
有時開了一下又斷掉,最後還是要繼續維修。

不過無極在夾縫中(?)上線了一下,獲知了我這週軍餉有20名之內啦!喔呵呵,終於可以讓我殘破的家徽升級了。
因為我十分之懶散,之前家徽都沒有好好升級...現在是時候來衝一下了...不然各方面想要增加的屬性都上不去。

ANYWAY
沒有開機實在是太無聊了,就找了些照片來放放打發時間好了,= =+




好久不見的小流。
我家小傾奇,目前等級50,用途:做天之染料賣錢...囧...
某天無極說比我還晚練傾奇的想想都已經58了,我怎麼還在50...|||
大哥~我懶不是一天兩天了,你不是第一天認識我啊!
BTW,這張重點只是在小流前面的溝溝而已...看來墊很大...XD




大頭武藝,囧。
生產中的無極。為了要幫阿饅洗出三入-1又可以塞寶玉的弓,他可是散盡家財(炸)順便還先跟我擋了五千來洗啊...XD
不過最後還是沒搞定就是了,=_=
頭頂那頂240/50敏的黑韋威搭配成這樣實在不是一個囧字能了得...
無極:『看三小...快把錢掏出來...』






穿藍色降神舞裝束的阿晴MODEL(男陰陽)。
很妙,扣掉那一大圈佛珠(囧)之外,我還滿喜歡衣服的花紋的。
顏色也搭配的比女陰陽好,感覺挺清爽...
話說我後來還是把這件染成金色了,豪華大好啊!XD




穿黑色降神舞裝束的阿饅MODEL(粉圓)。
那個高嶺是怎麼回事...^ ^|||
礙於身高關係(爆,粉圓比較矮...XD)所以只有拍到上半身。
頭飾沒有搭配好的話會有點像女僕裝...不過搭的華麗點的話還有點富家小姐的FU...
哪天小凜有機會長大的話我會洗給她穿的~


以上。
因為維修死不開太無聊了所以亂發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