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課上完之後墮落了一個星期,總算在9/17開學了。

本來想我可以和宅女人生告別一陣子了,昨晚特別早睡,想說今天要早起去學校。因為我miss掉了上週的註冊,所以打算早點去辦好省的麻煩。

九點鐘很早的抵達了,進入辦公室一問才發現...

馬的咧我下禮拜才要開始上課啊!
辦公室的人說是因為update出了問題,導致我的offer上面印錯...囧...|||
結論就是...
我還可以再放一個星期就是了...^ ^|||

看來要脫離宅女生活還真不容易(嘆)。

不過還是不會繼續宅下去的。
周五明妤要實踐她的英法自由行,屆時就可以一起出去玩咧!

那這幾天...
就繼續宅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