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開武士國霧21敗實在是非常的悽慘。
有組成問題,技術問題,經驗問題,也有可能是太衰。
ANYWAY,仁就是沒過...

不過沒過歸沒過
還是來放兩張照片以茲紀念。



金色源平鎧!
真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啊!XD
不過是跟修羅借來的,雖然不像他家武藝那般神裝但是視覺效果很強烈,= =+




來個細節...= =+
藍色飛豬耳,其實看久了還不錯...比肉色的好多了。


而那天悽慘的連敗經歷我已經火速的報告給眾家親友知道了,=_=
今天正好阿饅晚上八點多(台灣時間)就上線了,多方通話之後掛呆王無極說乾脆就去來推國霧或水神吧!
湊了湊之後就成功出團。

今日組成是阿皮的刀鍛(阿饅開)、阿毛的武士(硬被拖來)、囧囧的術忍(熱心公益)、司馬的古神(正好要解)、本家不認識的藥師(正好要解...就順便密來了XD)、無極武藝(他武士都被我八光了...只有武藝了XD)、還有衰小的我開陰陽。

單沉雙攻,打的滿快的。
本來第一場我嘗試稅467,但是很囧的是他們比水神底下的咖還難睡...
因此第二場直接太極發動,瞄7。
4由無極負責,加上月月滅魂補刀,在本來危急的時刻立刻秒兩隻穩定下來。

基本上來說大家都還滿穩的,至少不會像前兩天那樣有時候進去五分鐘不到就滅出來...XD
果然還是要整團熟人卡好,=ˇ=

順便放幾張圖,不過緊張時刻我都沒啥拍,只有拍快打完的時候...^ ^|||



造型特殊的囧蒼,囧...
好緊的緊身衣+二巴盔飾,恩...||||




某次終於睡著的咩咩。
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哩!感覺毛茸茸...想帶回家養XD




打到後來沒事幹亂撞人的毛。
不過命中有低...衝上去對面巫女都輕盈的跳過了啊!




真的很閒連天地二連都出來的無極。
他手上那把星振劍被我入爛了...嗚...
不過攻擊還是挺猛的就是...




結尾收場啦!XD

總之,今天大概打了三四場就過了。
非常感謝大家,不過想到還有水神就頭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