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勤奮跑每日空一一丹的結果,我家的體虛武士仁終於57啦!

由於我家武士的裝備都沒有很用心的弄(爆),所以和其他家的比較起來明顯的血殘防低。
好心人無極大概看不下去我沒事就在哀號,還是他自己也蒙受其害過(囧),非常大方的說要把他家武士的裝給我...
所以
昨天
我拿到了整套包含頭盔衣服項鍊手套腰帶守護人偶屏風袋子之高檔裝備...=ˇ=

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玄威短甲小具足+一九孔札筋盔+蛇毛...呃,蛇矛。
玄威穿在男侍鍛身上都還滿不美的,還好女侍穿起來還不賴。




近拍。
用野外高品質拍起來真是好啊!




順便來一張上次去打到的阿哞旗子。


此套裝備素質十分優良,雖然還是不比神裝等級,但是已經比我自己弄得好太多了...
尤其那把220/100又-1的蛇矛...看了就好爽啊!XD
穿上之後仁的血直逼四千,氣也兩千五百多,防也瞬間提升,整個就是可以去打王了啊!XD
不過
玄威和蛇矛還沒有賦予...
而這兩個玩意不是隨便買個14、15的魅石就可以搞定的(這樣搞的話應該會被金主給宰了)。
至少要來個18...
ANYWAY
這套裝就等我去打王的時候即可派上用場,平常去空一還是穿以往那套血殘裝吧!

以上是仁換裝紀錄一篇,在此十分感謝無極大力贊助...
預祝他空二丹丹有水滴(不過上次才被我玩炸兩顆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