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信ON遊記N年沒發了。
上一篇好像是我來英國之前的事情...^ ^|||

怎麼會這麼久沒發咧~應該歸咎於敝人很懶都沒有去推王,所以沒有到什麼新地方,就沒啥新聞可以發了。
ANYWAY
好不容易可以來發個新東西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金色的羽毛盔飾(炸)。
之前有灰色的,不過自從改版之後越來越多怪裡怪氣的盔飾囉!



金色羽毛。
前幾天去空一的時候無極開箱我拿到的(神奇啊!空二魔人竟然那天也找我去空一了啊!XD)。
之前還有人開到龍屎,不過很理所當然的沒有我的份了。

順便來闡述一下信ON的近況。

前往空二的王一個都還沒過...囧。
不過我也不大奢望了,反正陰陽道就...野團推王比較少人去找,熟人有時候也不好約,所以就看著辦吧!
說不定我把仁武士的裝弄好之後還會比較早進空二...
最近在練小凜,小巫女很好找團,常常開出來看個知行都有人密。
而她的地雷程度也漸漸好一些了,不過還是有待加強。
其他角色嘛...都是開出來弄知行的。
另外就是我最近大失血,嬙的身上只剩兩千貫...^ ^|||

OK
以上就是目前信ON近況。
之後應該會繼續信ON遊記了,不然停頓太久感覺好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